果然事情不是原本想的這麼簡單-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公司有個值班規定,每週五的晚上都要有人留下來值班,值班的同仁當天上班時間是晚上九點到隔日早上九點,值班日最主要是做夜間批次,九點到九點三十分之間,營業中心的人會打電話來通知可以進行夜間批次,收到通知後就是按著操作手冊一步一步地做下去,預計整個批次作業結束時間,沒什麼意外的話應該是隔日的四點到四點三十分之間,但最遲要在六點半之前完成批次作業,接著要設定營業日轉換與起始,最後確認都沒問題,就可以小睡一下直到早上八點三十分,會有週六值班的同仁來交接。

 

每一個人都要輪,除了主管們和組長們

 

這週五輪到我值班,我大概在晚上的八點半會進到監控中心內,花半個小時左右跟前一位同仁進行交接,然後營業中心準時的在九點十五分打電話進來,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開始。

 

:終於跑完了,接下來就是,嗯,執行這個指令,OK!然後再執行這個,OK!營業日設定成功!

整個夜間批次終於結束,我看了下手錶,現在四點出頭,我把放在值班室內的行軍床攤開,體力不支的躺在床上睡著。

 

手機的鬧鐘很準時的在六點把我叫起來,我起來後先確認目前的運行中的系統狀況是正常,走到盥洗室去刷牙洗臉,讓自己清醒一下,回程經過公司最近新裝潢好的會議室時,想說順便進去參觀一下好了,打開會議室的門一看

:哇賽!!這裝潢!

四台65吋無邊框的顯示器組成的超大螢幕,原本散落在座位區的所有線路都隱藏好,美中不足的還是留了兩條線-HDMI與網路線在桌上,但跟之前桌上一堆線比起來,算是有大幅度的改進。

 

我興致勃勃地拿了自己的筆記型電腦走到會議室,準備來看Netflix上的電影時,突然眼角喵到電腦桌面上的一個文字檔案,裡面放的是朋友A傳給我的一堆有關嬣外拍的相簿連結

:來看看好了。

我點開朋友A給我的第一個連結,是嬣的社群軟體,這個社群軟體應該是嬣另外創建的,因為裡面沒有任何一個好友,用途只是放照片用的而已。接下來我點開了第二個、第三個和其他連結,都分別連到不同的網站去,這些網站看起來就是攝影者們放一堆相簿供人欣賞,有風景也有人物寫真,還可以按讚留言加分享,當然其中也有嬣的照片。

 

我很快地看完了同事A給我的所有連結,就如同他所說的,嬣的拍照尺度相當的正常,連泳衣都找不到,最後我把社群軟體裡面的相片滑過一輪,也是一樣。

 

我覺得相當的無趣,正打算點開網站內其他攝影者的相簿,想看看到底拍了些什麼,突然間看到,某個攝影者,有一本鎖頭相簿的預覽圖中,有一個女生長得很像嬣,而這個相簿被標示成NSFW(工作場所不宜-Not Safe/Suitable For Work,又稱上班不要看),我很確定我剛沒有看過,好奇的點了進去,但這本是需要先收費才能看

:要付錢啊…

我有點猶豫,但這個猶豫很快就被我拋在腦後,看了一下價格,還算可以,很快完成付款程序,相簿上的鎖頭就消失了,點進去看才知道,這是一本三個女生合拍的睡衣照片所組成,有正常的睡衣,當然也有穿著性感睡衣,我一張一張點開來看,想確定到底其中一個女生是不是嬣,直到看到最後一張,是一個穿著紫色細肩帶緞面睡衣,躺在床上的女生,我終於確定,這女生真的是嬣,因為她的鎖骨上,有一道細微的疤痕

 

我為什麼知道嬣的鎖骨有一道疤很,因為我看過

 

某天穿著U領的上衣的嬣站在同事旁邊講事情,然後同事把我叫過去,我站在同事和嬣的對面,只要嬣每一次彎腰下來看同事的螢幕或桌上的文件,我就可以從領口敞開的空間,看到被深藍色內衣包覆著的胸部,深深的乳溝,以及鎖骨上那道細微的疤痕

 

我這才知道,原來小小隻的嬣,其實意外的有著很不錯的好身材

 

而這張照片雖然該遮的都遮住了,卻沒遮到鎖骨上的疤痕,也遮不住胸前明顯凸起的幅度,所以我知道這張照片內的女生,是嬣,但這雙腿

:很明顯是修過,哪有這麼細!?

 

我再翻了幾本其他的相簿後,確認只有這一本的拍攝尺度是我所沒看過,看了下時間,也差不多要跟同事交接,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會議室的門突然打開,門口站的居然是嬣!!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為什麼嬣會出現在公司?

 

嬣看著我,看著螢幕,我看著嬣,再看著螢幕,兩人的臉色慘白,無語,寂靜,沈默了幾分鐘後

:為…為什麼….妳會在這?

我結結巴巴地問嬣

:你…你…怎麼會知道這個網站?

嬣結結巴巴地問我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嬣沒想到自己秘密外拍的照片,居然被同事,還是被跟她最有過節的同事知道,而最大尺度的一張,還被放在螢幕上,嬣的雙腿一軟,跪坐在會議室門口,大哭!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果然凡間的力量還是不足,仙劍、古裝甜寵系列請給我力量。果然巴掌都比成長來得快,大概是近半年,我在仙俠跟甜寵裡找到生活安穩的重心,輕輕點一下天空就可以繁星點點,輕踏一下就可以遨翔天際的劇情再也不可笑,當我不斷焦慮為什麼客戶沒有回我電話,這次提案客戶到底有沒有興趣、為什麼合約在流程中超過一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Alicia|後設計畫
2024-04-05
果然聲優都是怪物(稱讚意味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麼有趣的廣播內容,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聽見: https://m.youtube.com/watch?v=3ioJ6V4wtpc&pp=ygUU5Lit5p2RIOaru-S6lSDlkpLooZM%3D 【咒術迴戰 涉谷事變】第九集的戰鬥畫面,五條悟太強...戰鬥畫面錄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0-12
果然出了一個大方向!選舉行情來了?今天直攻應該要樂觀了嗎? 嗯~雖然我也不知道1500億怎麼救3200億的套牢。但是謝謝老闆們用力買。跟一些空在低點被嘎空的停損。 讓我有好位置佈局空單。可以麻煩用力一點買,讓我在盤勢轉弱可以空個16800或17002嗎。XD 大樓一直蓋上去偷工減料沒有量,下面還缺三塊磚頭。 我看看能蓋多高再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9-14
果然出國還是要有衝動大家好,我是有露安。 來做個記錄 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已經三年沒出過國了吧...最後出國是2019年10月沖繩遊。 剛好大哥一家子再7/5號已經出發去日本東京,這次沒跟他們一起去,他們要去10天,總花費是20萬。(聽老媽說的xD) 我做了許久的功課,覺得日本機票還是太貴...但是沒關係,去不了
avatar
有露安
2023-07-06
果然還是需要愛情劇的滋養!迅速的追完<第九節課>,立刻再追<WWW請輸入檢索詞>,完全被劇裡的鮮肉們擄獲我的心❤❤❤ 內心還不斷吶喊:怎麼都沒鮮肉來追我呢?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3-02-25
果然是長草了忙 自從換了新工作,排山倒海來的事情,讓我漸漸把這個過去視為休憩與省思角落的部落格荒廢了! 人的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因為生命很短暫,我們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參與到,真的如同坐上一台通往死亡的列車,有人會中途下車欣賞風景後再重新上車,我很期待我自己是這樣的人,可以適時的喘口氣,重新省思生命的美好! 但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2-09-22
果然很厲害小明:「哇!你考了98分。果然很厲害。」 小華:「什麼果然很厲害。你不要否定我的努力。」 小明:「什麼意思?!」 小華:「你現在覺得我厲害,是因為我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反省、每天都在刷題。我是辛辛苦苦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而不是你認為的『果然』很厲害。」 小明:「喔。了解。」
avatar
清月
2022-09-17
果然是討厭自己呀!浪潮無預警地來了,上一刻還在讀著書中的內容,下一秒就變成那個瘋癲、無法脫困、討厭著自己的主角。腦中閃過羞愧感,都過了好幾個月卻突然回到這狀態,對這樣的自己獻上最高的厭惡感,從心理的厭惡轉化到身體上。
Thumbnail
avatar
MS
2022-09-07
果然還是要準備當父母時才會懂父母從小我就非常在意父母的感受,但可能他們並不了解我。
Thumbnail
avatar
鴿子
2022-08-29
果然 我不是親生的母親救了一隻懷孕母貓,產後體力不支留下五隻奶貓過世,母親盡力想養活奶貓,不過最終也只養活一隻。這隻貓每天陪伴母親睡覺,找父親討吃的,對我們兄弟姊妹態度更是囂張跋扈。 「你也養一隻貓在家跑來跑去,你家也有味道。」我反擊著。 沒想到父親反而說:「哪有,我家的最香最沒味道了…」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