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事情不是原本想的這麼簡單-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三年多前,有人跟我說,我會跟嬣交往、結婚的話,有99%的機率我會笑著揍他,剩下1%,就是其他人會跟著我一起笑著揍他。

 

嬣身高160、年紀應該小我個三歲、略微鵝蛋的臉型,豐滿的胸部,有點壯的下半身,頂著一臉大素顏配上一頭及肩的長髮,客觀來說算是滿可愛的女生,但可惜尖銳、獨斷執行的個性是個大敗筆。所以嬣跟我、跟同事、跟主管們之間的關係,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不合」

 

這種不合狀況直到某位跟公司合作已久的業務大姐語重心長的跟嬣聊過,也或許是嬣終於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總之嬣終於開始慢慢地收斂起她那尖銳的個性,試圖去改善與周圍同事的關係,工作嘛,大家都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既然嬣都釋出善意了,也沒必要堅持下去,我們之間的關係這才開始有了慢慢的改善。

 

至於為什麼從一開始的不合,到後來的可以交談、聊天、到交往甚至最後結婚,我想這應該是有很多個因緣際會所組成

 

多年前的某件事,讓我放棄了攝影拍照這個興趣,而就在某個下午,我帶著幾杯飲料,抵達市區的某知名景點,不是為了重拾相機,僅僅是多年前的朋友約我出來聊天談心。

我到的時候,朋友A和B剛好正在進行拍攝,我則是站在一旁和其他的人聊天順便交換近況,聊著聊著就換人去拍,朋友A和B下來休息,我好奇的問說這次的model是誰,朋友A拿起剛剛拍的相片給我看,順便跟我說

:我女朋友的朋友的表姐

:如何?

:還算可以,人滿可愛的,配合度也高,擺的姿勢也不錯,沒有在接大尺(指的是內衣褲、部分或全部裸露身體)

我看著照片,越看越覺得這女生怎麼好眼熟,我帶著好奇的心情走上前,站在一棵樹下,剛好有個縫隙可以看到女主角,拿起相機調整了下焦距拍了幾張後,再偷偷摸摸地往前走,

 

答案揭曉,就是嬣

 

回到原本的地方後,我問朋友A這個女生是怎麼找來的,朋友B說

:就某次團拍的時候,他(指的是朋友A)的女朋友的另外一個朋友身體不舒服,這個女生剛好在現場,原來是那個身體不舒服的朋友的表姐,算是有一點被拱上去的吧,因為外型也算不錯,所以後來就有約出來拍過幾次。

朋友A這時興致勃勃地將平板拿給我,畫面中,一個穿著連身洋裝女人,好像是嬣,但又不是嬣,

然後我又翻了幾本相簿,才比較確定,這些都是關於嬣的外拍相簿。

從這些朋友們提供的情報中可以知道,嬣對於外拍的底線就是不露三點不接內衣和比基尼類的,其他都好談,至於妝髮,嬣的另外一個表妹,剛好是業餘的化妝師,於是三姐妹一拍即合,反正每次外拍都有些車馬費,所以嬣閒暇之餘就開始偶爾接些外拍團來賺外快,加上她在公司的人緣…..不怎麼好,只有極少數的人有嬣私底下的IG或FB的帳號,而這些照片都放在嬣的另外一個IG帳號中,所以嬣不擔心會被同事發現。

 

朋友A見我看得很入迷,傳了幾個連結給我

:這啥?

:那個女生的社群軟體連結和相簿

我想到跟嬣之前發生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口氣不是很好的跟的朋友A說

:彼女は化粧を落としてもまだ醜く見える(卸妝後一樣是醜女)

:本当に?

:yap

:この醜い女の写真集を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い。(請你好好收下這位醜女的相簿吧!)

朋友A哈哈大笑的拍著我的肩膀,剛好朋友B這時候靠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喝一杯,我確認過嬣不會去之後就說好。


倒是從那天起我有稍微觀察了一下嬣的衣著和妝髮,的確是有一些些的改變,在茶水間聽到嬣在跟一些女同事討論衣著和妝髮話題的頻率也增加,我猜或許是因為嬣有在接外拍,所以用這個話題來拉近與周圍女同事的關係,但總之對我來說,這些事情只是件插曲而已,我並沒有放在心上…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隨記174_39歲退休老杯杯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1.1 我是誰投資隨記174_39歲退休老杯杯給女兒的理財叮嚀_1.1 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4-03-06
(1)凝結凝結於字面上意思便是「某樣凝結了」一般用於水在零下時,能夠「凝結」成冰但是!  「凝結」會有「恢復原樣」的時候  很多人在地球生活著,然而又有多少人在乎「世界如何產生與滅亡」  世界,以地球為例,逐漸擴張星球、地貌與環境,在來是宇宙 這是否也是某種「凝結」   在宇宙之中有很多的星球而在
Thumbnail
avatar
彌生雪
2024-01-03
可寧衛 112/08/24 業績發表會 Q&A可寧衛受邀參加證交所與元富證券共同辦理「新經濟產業暨健康新生活產業」主題式業績發表會,向投資人說明營運及財務業務狀況。可寧衛業務包括廢棄物焚化及掩埋、固體再生燃料(SRF)、綠能發電,具備高殖利率,目前是阿福投資組合持股,特地參加本次業績發表會,彙整投資人詢問與公司回覆,原汁原味內容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3-08-28
可寧衛 111/03/08 法說會 Q&A可寧衛受邀參加統一證券線上法說會,向投資人說明營運及財務業務狀況。可寧衛是台灣環保整體解決方案領導者,協助事業機構處理事業廢棄物,營運持續穩定成長,具備高殖利率,目前是阿福投資組合持股,特地參加本次法說會,彙整法人詢問與公司回覆,原汁原味內容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2-03-15
可寧衛 110/12/08 投資座談會 Q&A可寧衛受邀參加第一金證券線上投資座談會,向投資人說明營運及財務業務狀況。可寧衛營運持續穩定成長,具備高殖利率,目前是阿福投資組合持股,特地參加本次座談會,彙整投資人詢問與公司回覆,原汁原味內容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12-10
可寧衛 110/09/14 法人說明會 Q&A 可寧衛受邀參加統一證券線上法說會,向投資人說明營運及財務業務狀況。可寧衛營運持續穩定成長,具備高殖利率,目前是阿福投資組合持股,特地參加本次法說會,彙整法人詢問與回覆,原汁原味內容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9-15
可寧衛 110/05/25 業績發表會 Q&A 可寧衛受邀參加證券交易所「綠色經濟暨航運」線上業績發表會,向投資人說明營運及財務業務狀況。可寧衛營運持續穩定成長,具備高殖利率,目前是阿福投資組合持股,特地參加本次業績發表會,彙整財務長綜合說明,加上投資人詢問與回覆,原汁原味內容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5-28
可寧衛 110/03/17 法人說明會 Q&A 可寧衛受邀參加合作金庫證券110年03月17日舉辦之法人說明會,向投資人說明營運及財務業務狀況。可寧衛營運持續穩定成長,具備高殖利率,目前是阿福投資組合持股,特地參加本次法說會,彙整法說會重點提示項目,加上會後法人詢問與回覆,原汁原味內容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