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我們相遇的地方 種下薰衣草和蒲公英

相信穿越風暴後是等待已久的和平

公平的雨滴並沒有公平的淋在所有人身上

無法言語的痛只能透過掙扎來表達

將悲傷埋藏在深深的土地

發芽的卻是健康的絕望

那株越長越高的仇視變得仰望栽種它的人

降臨的陰鬱是自己一手拉拔的


在我們相遇的地方 種下薰衣草和蒲公英

擁抱著柔軟的枕頭和溫暖的棉被

壓力被塞進塑膠箱中假裝看不見

在筆記本上用鮮血書寫著一字一句

無法說出口的話卻也是自我懷疑的種子

將委屈埋藏在床底下

希望床下的怪物可以順帶帶走它

但事實上床底下只是一片片磁磚

你的渴求就宛如在罵你癡人說夢

—————————————-

痛苦發了芽 它在生長時就已經顯眼易見

抗爭讓我滿身是傷 但身邊沒有戰友

憂鬱用力扒住我的雙腳

手機裡播放的歌曲是SOS

但通通都是旁觀者


痛苦發了芽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在競技場中和心魔戰鬥 但只有觀眾

慌亂讓我亂了陣腳

試圖用摩斯密碼求救

可是沒人願意解讀


痛苦發了芽 它在生長時就已經顯眼易見

抗爭讓我滿身是傷 但身邊沒有戰友

憂鬱用力扒住我的雙腳

手機裡播放的歌曲是SOS

但通通都是旁觀者


痛苦發了芽 它成了無法抹滅的傷疤

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無聲的吶喊就像在峽谷大喊

心痛的證據全部寫在記事本裡

卻只有自己會看

—————————————

在我們相遇的地方 種下薰衣草和蒲公英

相信穿越風暴後是等待已久的和平

公平的雨滴並沒有公平的淋在所有人身上

無法言語的痛只能透過掙扎來表達

將悲傷埋藏在深深的土地

發芽的卻是健康的絕望

那株越長越高的仇視變得仰望栽種它的人

降臨的陰鬱是自己一手拉拔的


在我們相遇的地方 種下薰衣草和蒲公英

擁抱著柔軟的枕頭和溫暖的棉被

壓力被塞進塑膠箱中假裝看不見

在筆記本上用鮮血書寫著一字一句

無法說出口的話卻也是自我懷疑的種子

將委屈埋藏在床底下

希望床下的怪物可以順帶帶走它

但事實上床底下只是一片片磁磚

你的渴求就宛如在罵你癡人說夢

————————————

憾事發生時人們總是喊著為什麼不求救

但有人試著聆聽他們的聲音嗎

憾事發生之前人們感嘆為什麼不知足

但有人試著理解他們的苦痛嗎

憾事發生時人們總是喊著為什麼不求救

但有人問問他們好嗎

憾事發生之前人們感嘆為什麼不知足

但有人想辦法去讀他們的語言嗎


有些事情不是一件小事

衝動的魔鬼卻是拉一把的最後救贖

在眺望這個世界以前

說過多少句對不起

卻沒有人聽得見


壓垮駱駝的是最後一根稻草

而不僅僅只是稻草

在選擇那樣的方法之前

說過多少句對不起

那無以言喻的悲

————————————-

痛苦發了芽 它在生長時就已經顯眼易見

抗爭讓我滿身是傷 但身邊沒有戰友

憂鬱用力扒住我的雙腳

手機裡播放的歌曲是SOS

但通通都是旁觀者


痛苦發了芽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在競技場中和心魔戰鬥 但只有觀眾

慌亂讓我亂了陣腳

試圖用摩斯密碼求救

可是沒人願意解讀


痛苦發了芽 它在生長時就已經顯眼易見

抗爭讓我滿身是傷 但身邊沒有戰友

憂鬱用力扒住我的雙腳

手機裡播放的歌曲是SOS

但通通都是旁觀者


痛苦發了芽 它成了無法抹滅的傷疤

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無聲的吶喊就像在峽谷大喊

心痛的證據全部寫在記事本裡

卻只有自己會看

    81會員
    70內容數
    以充滿童話色彩與風格的呈現方式,將文字拼湊成小品短文容易閱讀、收藏的模樣。全部故事皆由本人獨自創作,根據親身經歷及身邊事物為靈感。 沙龍一個月約更新15-30張以上短文故事,有時候可能會一次發布。除此之外,也會在沙龍和各位分享不一樣的樣貌!雜談、手繪圖片或日常不限於特定類型🔓 (以上文章數量保證僅限付費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oryourstory 的其他內容
    JIN’s Digital Stories 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yric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IN’s Digital Stories 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lora Grandm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IN’s Digital Stories 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英歌詞]The happiest girl lyrics-Black Pink別牽著我的手,別乞求我回來  Don't hold my hand, don't beg me back  別說我們會渡過這次的低潮 Don't say that we'll make it through this  是啊,如果我這麼美麗,那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2023-11-16
    Matt DiMona – ‌green tea ice cream Lyrics 歌詞翻譯 MV She tastes like green tea ice cream When we kiss 當我們親吻時,她嚐起來有抹茶冰淇淋的味道 I swear there's never been a Sweeter pair of lips 我發誓,我從未經歷過比這更甜蜜的雙唇了 She's
    avatar
    elodie
    2023-03-21
    【影片觀察】《Singing Songs With Other Song's Lyrics》--詞曲交換挑戰「旋律籤筒」、「歌詞籤筒」裡面各自都有熱門耳熟能詳的歌名籤。歌手從兩個籤筒各抽出一個籤,用抽到的旋律搭配抽到的歌詞來演唱,基本上只唱一小段或副歌,不是整首。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8-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