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不清幾年了 卻彷彿轉眼間直到2024 我才開始有勇氣面對失去 練習告別

過去思念著你 遺憾著是我認為對你唯一能表現愛的方式

其實非常痛苦 就像一個黑洞自己一次次墜落 到後來 感覺不到疼痛了 因為已麻痺

這些年 看著自己一點點的轉變 好起來 走出來

我想 真正愛你的方式 是承繼著你的勇氣和堅強 智慧

一步一步靠自己的力量 慢慢長大 獨立 成為家人的依靠

最想感謝的是家人和每個階段陪著我度過的朋友

沒有你們無盡的愛與溫暖的支持 我無法在每一次的墜落中還是努力爬起來

擦擦眼淚 擦擦傷口 繼續走著 因為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會好起來 憑著這股信念才能走到今天 追尋平靜安和的心境且莫忘善良 初衷今天 幫忙爸煮了湯圓米粉 是媽教我們的拿手料理

記著以前我都可以吃很多碗 現在吃少一些 並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經過幾年後 體會到很多事就不再追求飽足和圓滿 似思念也似分離

人生 就是不斷經歷分離和失去 我漸漸明白

每一個離別都帶著些許的悲傷和遺憾 學著些許的釋懷和堅強

這樣才顯得擁有的可貴 使人懂得珍惜和付出愛

媽 愛你的心不曾減少 只是這次 我會以笑容與你告別

因為 我即將走向屬於自己的人生 你依然在我心中

我會放下思念 放下過去 放過自己 照顧好這個家的每一個人

就像您以前一樣 即便面對巨大的疼痛 依然顧及家人的健康和心情

希望我依然是你引以為傲的女兒

再見了 真的要再見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

偶爾想起你的時候 我會放在心裡 然後看看自己

因為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只屬於你而我 也能像你一樣勇敢和堅強

以生命故事訴說心理世界的美麗與哀愁,孤獨痛苦到想放棄的時候,這裡或許可以成為你的慰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