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的一天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早起床,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
突然覺得行動變得超緩慢🤨
但心情起伏又不是說很大
還可以平靜的看著我們家的狗狗
挑著今天要穿的衣服(要漂亮、有造型才行 XD

早上做30分鐘的超慢跑 達成!!! (最近超流行的
會這麼說,是因為前幾天做,都沒有做滿30分鐘 🤣哈哈哈🤣
所以今天達成開心開心

也聽了谷阿莫的youtube
他的生活經歷跟觀點
真的有打開一個不同的世界觀

👉🏻 👉🏻 👉🏻 👉🏻 👉🏻
接下來
下午到晚上的行程
逐漸讓自己走向了崩潰與爆炸的邊緣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過程中
一些跟朋友小朋友的互動
加上發生一些平常生活中,很難碰到的事情
都發生在我的身上!!!

O.S.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變成吶喊啦! ...意外宣傳了這幅名畫XD

不過也很神奇的
這途中,雖然有很明顯的out point 在那
但相較於之前一直壓著情緒與想法的我來說
我~~~
居然把我內心真正的想法與感受說出了!!!

現在回過頭,看這件事
發現這幾年的磨練、學習與諮詢下來,
有這樣的變化,也是讓我很驚喜😚😚

❤️算是見證自己得變化❤️

✏️ ✏️ ✏️ ✏️ ✏️
總結一下
生活中,真的多去經歷
雖然在當下很難受、很想爆炸、很想放棄等等
這種負面情緒湧上

真的是面對了!度過了!
再次遇到或經歷時
會發現心境不一樣了

因為你成長了 變得更強大了💪🏻
好好酷玩 自己的人生吧!!
Have Fun:))
🤪 😎 🥳 😁 😆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1會員
21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 生活中,我所發生的各種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