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籃被指雙面人心碎落淚!還原「沒和樂天女孩一起爭取合約」真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樂天啦啦隊(樂天女孩)總隊長籃籃,爆出熱戀味全龍球員郭嚴文一事,連帶被扯出與樂天女孩們感情不睦的風波。她13日正好錄影《天才衝衝衝》,忍不住委屈掉淚,解釋自己「為何沒有與女孩們一起寄信」,向球團爭取工作合約,「被說跟大家感情不好,有點心碎。」

樂天球團日前傳出欠薪事件,原本女孩們已經協議好,要一起寄信向球團爭取工作合約,然而籃籃因為怕得罪高層,最終沒有寄出信件,導致感情出現隔閡,因而爆出雙面人風波。

孫鵬放話「帶孫安佐遊街示眾」 要他看《角頭》學倫理

《角頭》系列最新電影《角頭-大橋頭》13日舉辦首映會,演員龍天翔、王陽明、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等人都到場。先前宣傳皆未出席的孫鵬首度為此片現身,透露近期生活狀態,「家庭關係很和樂」。

孫安佐5月爆發闖入泰國民宅事件後,又公然和孫鵬鬧翻,父子關係一度緊張,不過孫安佐在父親節上傳一家三口和樂的影片。孫鵬表示最近的心情很快樂,父親節加上情人節,以及《角頭-大橋頭》將上映,他笑說:「這次我所有業務都有兼顧到,但夫妻床第之間就不方便在這多談啦!希望大家一起來看電影。」

阿本一早念佛突收「關心感情」訊息 忍不住罵髒話!炎亞綸11字力挺

阿本早已認愛男友「阿伯」,而工作人員的訊息中,卻說:「聽說阿本哥與OOO重新再一起,祝福,他確實需要您。」阿本將對方寫的名字打馬賽克,但網友猜測應是指炎亞綸。阿本則回對方:「雖然事實你都不真正認識你口中的誰,但如果要發出像朋友般的關心跟見解,至少做到像朋友般的了解真正的事實,特別是我在社交平台、媒體、節目這麼公開的狀態,你的這幾句關心,顯得特別的失禮。」

阿本並發文氣喊:「早上六點多莫名收到不熟的工作人員訊息,根本沒私交講著自以為關心的話,剛好是我起床在唸佛經的時候,佛祖啊!我很努力不造口業的…罵髒話。」炎亞綸也回:「我大概能猜到是哪樣的人。」不過炎亞綸的回覆,被網友認為:「感覺...這是突然就坐實了你倆曾經的關係?」

陳其邁蔣萬安接力邀約復出! 二姐江蕙鬆口:有些動心

台北大巨蛋預定8月底通過消防安檢法規,最快9月就可以舉辦演唱會,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溫情喊話,想聽二姐江蕙復出唱《家後》,13日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坦言有透過管道爭取二姊江蕙的復出開唱,而且有望落腳高雄作為首場,針對此事,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也做出回應。

陳子鴻在臉書寫著:謝謝二位市長的邀請,轉貼二姐江蕙的回覆如下:「謝謝高雄陳市長熱情邀請,鼓勵我回到故鄉開唱,也謝謝日前台北蔣市長溫情喊話,想再次聽到《家後》,真的非常感動、開心,當然也有些些些….動心,這幾年來,我也經歷許多心情轉折,而寛宏藝術一直從不間斷和我保持聯繫,也鼓勵我去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大家心意我都看到了,請給我一些時間,好好審慎思考。再次感謝二位市長對我的厚愛,及歌迷朋友們一路以來,帶給我如此的美好。」













    0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