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之尋人起事 四十三、驚滔駭浪的生物研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直在介紹台旁等待的女子不斷喃喃自語「快輪到我了,快輪到我了!等會我一上台,你們口中自誇的那些重大研究都將成為個屁……」

  又興奮又期待的女子看向了她身旁的籠子;「我的可愛女孩,等會你一定要為媽媽爭氣,用盡你的全力表現…」語氣忽地一轉「要是讓我失望的話…回去就有你好受的…」

  聽到如此的恫嚇,籠子微微晃動了起來!

  「她不過就是隻畜牲,別跟隻畜牲過不去。」一位男子邊說邊忙為女子遞上一杯茶。女子靠近茶杯,細聞味道,茶杯中的陣陣芬芳自鼻子緩緩傳入,平息了焦躁不安的情緒更穩定了心神。

  眼見台上的侃侃而談將要收尾;女子再三細聞茶香後,一飲而盡。收過茶杯的男子也識相地退回到籠子後準備-他相信女子這次絕對驚詫在場所有的生物學家。

  女子站上了講台後,男子也隨之將籠子推了出來;再將籠子安置於展台中央後,人便迅速退回後台!

  主持人正準備介紹女子以及其研究時,女子一把奪過了麥克風,滿是挑釁的伸手指向在場眾人,「我知道其實在座的許多人一直都瞧不起我的研究,甚至覺得我的研究是邪魔歪道…但今天…你們將會知道你們錯了,你們將會明白膚淺的自己錯得究竟有多離譜。」

  乍聞妄語,台下與會的官員與科學家們皆是一片嘩然;後台的男子則是輕聲鼓掌,為女子的倨傲喝采!

    這一切達科全不在意;他唯一在意的是注意到女教授手上握著的控制器以及控制器相連至後台的控制線所控制的究竟為何……

  嘩然結束後,主持人仍沒回過神來…達科的好友-允羅教授見狀,不得不輕聲提點主持人,「應該可以繼續了吧……」

  「現在我們請席華平教授介紹她最新的研究-基因剪輯。」

  學術圈不過就是個小社會,大家對於彼此就算不了解,怎樣也聽過名號。因此席華平對於每一次都得面對這些毫無用途又浪費時間的介紹相當嗤之以鼻!這時她瞥了一眼底下的官員,她銳利的眼睛發現,官員們看似相當認真的邊翻閱著她的研究報告邊交頭接耳討論著。

  她決定趁著難得的直播機會,當著世界的面好好挖苦自詡高人一等的官員們一番!

  「好了!這些冗長的報告大家就別看了。反正看得懂的早從字眼上就知道我的研究方向,看不懂的…我看…你們也就別裝忙了。要知道不懂裝懂一旦穿幫,可是很容易淪落成笑柄的。」

  席華平說的沒錯-這群官員們不過是假藉翻閱報告,來討論等會兒要怎麼別出心裁的打卡,讓民眾記得自己,待選舉年到來,投給自己一票…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討論閉幕後,他們該怎麼好好犒賞犒賞啥都不懂,又得裝懂的自己。

  猖狂話語一出,遭戳破的官員各各脹紅了臉;他們本想直接衝上台去擰她下台,但礙於世界直播,又不得不故作大方.「那就有請席教授直接進入正題了。」

  「正題不就是"基因剪輯"這四個大字嗎?敢情你們連字都看不懂?還是需要我解釋這四個字的字義?」不是她席華平要瞧不起這些官員;而是這群傢伙恐怕連影片剪輯都不懂了,又怎期待他們聽得懂自己的基因剪輯呢。「當然…你們也可以選擇詢問坐在後方的的達科博士,我想依據達科博士的能耐,一定能給予無知的你們一個相當滿意的解釋。」

  終於…自己終於可以借用這群愚蠢官員的無能來對達科下戰帖了;一直以來.她的目標只有他-那個提倡人類當與自然共存的達科。

 

    1會員
    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