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重病和職場困境後,我透過老師的[桃花開運法術]獲得了新機會,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健康,生活也逐漸好轉。|心緣結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幾年前我生了一場重病,

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實際的原因,

醫生判斷只說是自律神經失調,

那陣子我確實很常加班,

放假的時候,心裡也是一直在想公司的事情,

很常都要緊急到公司處理,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我還有去看身心科,疑似有點恐慌症,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讓我非常的緊張,

但醫生建議我休息一陣子試試看,開了藥,但沒有確定診斷出病名,

後來越來越嚴重,也影響了我工作的狀態和表現,

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在犯了幾次錯以後,我主動找了主管討論,

最後的結果就是暫時先留職停薪,

說好聽點叫留職停薪,但其實只是委婉地開除我而已,

留職停薪前就有和新人交接,休息不到一個月,就正式被公司開除了,

雖然之前存的積蓄,讓我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

但對於沒上班這件事也讓我很不適應,休息好像沒有減緩我的焦慮跟壓力,

所以我沒有休息很久,就決定要重返職場。

 

我面試工作的情況非常的不順利,

在原本的職場已經很多年了,出來重新找工作,大環境的變動很大,

加上我自己心裡的障礙,我在面試時表現得很不好,

只能暫時去做一些勞力型的工作,

讓自己有些收入,不至於整天在家亂想,

但做了一個月後又發現自己的體力狀況不好,

加上環境比較髒亂,我的皮膚也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疹子,

每個禮拜都在看皮膚科,加上我認為自己的心理狀態還是不好,

還需要固定回診身心科,這讓我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實在是很無語,

我都懷疑自己不會好起來了,我也很努力啊,但為什麼還是這麼辛苦。

當時的情況真的很慘,我知道一定有人比我慘,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悲,

明明這麼努力了,身體、心理卻出了這麼大的狀況,

想要重回職場,卻又不被這個社會接納。

 

好在有幸看到了老師的廣告,一眼就被吸引,

我馬上和老師諮詢並預約了【桃花開運法術】,希望可以透過法術改善我自己的生活,

其實剛開始,還沒做法術前,就已經被老師療癒到了,

這幾年老師是唯一一個願意傾聽我的故事,而且認真給予我回應的,

老師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在做法術前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在做完法術之後,我的生活也確實得到了改善,

前同事跳槽至另一家公司,剛好那邊有缺人,

他在我做完法術不久後,很神奇的聯繫上了我,

問我現在的在哪裡工作,然後介紹給我這個新的工作機會,

我覺得這是老師的神蹟,也是老師給我的機會,

我很用心準備,最後真的面試成功了,

現在在新公司,公司文化很好,辦公室氣氛也很和諧,

我的身體狀況也在慢慢地好轉,一切都越來越好,

很慶幸自己有去找老師,這個法術真的有效,

我以一個全新的狀態活了過來,要是沒有老師的話,

可能我早就放棄一切了,感謝老師的法術。

∞♡。♡。༶⚥•┈┈┈┈┈┈୨心緣結一୧┈┈┈┈┈┈•⚥༶。♡。♡∞

❁心緣結一官網:https://www.heartfeltbond.com

❁LINE ID:@heartfeltbond88

❁電話洽詢:0988539085

❁電子信箱:heartfeltbond88@gmail.com

0會員
16內容數
專業愛情挽回中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