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万两千七百公里的你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十一,决定

勇关上房门后,心情不禁变得沉重起来……他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东尼有女朋友,为什么他不能单身呢?默默地靠在房门上坐下,手上握着东尼送给他的电话,眼泪不禁滑落下来……

东尼回到房间后根本无法入眠,脑海中仍然回荡着勇刚才的表情,他感到心痛不已,他竟然被误会成了变态。想着想着,竟然不知不觉间就睡着了。

勇心中纠结着,难道东尼真的喜欢上了他?虽然勇非常喜欢东尼,但他知道东尼是有女朋友的,他无法接受与有女友的人发展关系,即使对方是同志,他也无法忍受,因为这对女友来说是不公平的。他感到非常痛苦,非常苦恼……心想他很喜欢东尼,但为什么东尼要有女友呢?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了,他根本无法入眠,心里一直惦记着东尼的事情,于是他下定决心做了一件很不应该的事情,但他决定查个明白。

于是,他悄悄地进入了东尼的房间,看到东尼熟睡的样子,便拿起了他的手机,虽然这样做很不礼貌,但勇实在太好奇了。为什么东尼的电话号码里会有“亲爱的”这样的称呼呢?他翻看了一番,却没发现什么特别的,感到有些失望。就在他准备放下电话时,他偶然发现了草稿箱里有三条信息,都是写给他的,但却没有发送出去。他好奇地打开来看,里面的内容是这样的……

(风,我好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

(风,我想你,你现在在做什么,我们能在一起吗?)

(风,我很辛苦,天天和你见面却不能向你表白,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可以接受我吗?)

勇看到了这些信息后,眼眶红了,心想东尼,我何尝不想你呢,可是你是有女友的人啊。想到这里,勇不禁心痛。

“风!”

此时,东尼突然叫了一声,勇吓了一跳以为东尼醒了,转头一看,原来东尼在说梦话。勇心想,他是不是应该不顾一切和东尼在一起呢?连做梦都在叫他的名字……勇抱着懊恼的心情回去睡房睡觉。

天空渐渐亮了起来,窗外的行人道开始繁忙了起来,此时阳光微微地照在东尼家后的薰衣草上,薰衣草发出了迷人的、淡淡的清香。

东尼昨晚睡得不是很好,所以很早就起床了。当他起床时,他经过勇的房间时不经意地打开了门,想看看勇睡得好不好。轻轻地打开门后,东尼听到了勇的打鼾声,就觉得勇应该睡得很好。关上门后,他就准备早餐,洗澡,然后出门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东尼一直在想昨天的事情。他看了看手机的草稿箱,心里暗下了决心,不管勇会不会拒绝,或者会做出什么反应,他真的决定向勇表白。就这样,时间过去了,东尼一直不知道时间的流逝,也想了很多很多。很快下班了,他便给勇打了电话过去。

“喂,风,你吃东西了吗?”

(还没)

“我们今天外面吃吧,今晚我带你去巴黎铁塔看看,也许能唤起你的回忆。”

(“好啊,那我去准备。”)

东尼隐约听出勇有点怪怪的,便心想,还要表白吗?想了想后,决定了,心一横,豁出去了……


本人是一位半新手寫手,喜歡撰寫胖中年大叔或胖子的小說。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支持。 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