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題參考解答2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這是我做的蛋糕,要嚐嚐看嗎?
B:是巧克力蛋糕耶!那我就不客氣囉!真好吃啊!
...女人做了巧克力蛋糕。

→(〇)


raw-image

A:啊,請不要把傘放在那裡。
B:真抱歉,請問傘要放在哪裡呢?
A:請放在樓梯後方。
B:我知道了。
...傘必須放在樓梯後方。

 →(〇)


raw-image

A:Miller先生,剛才放在這裡的報紙呢?
B:山田先生拿走了喔!
A:喔,這樣啊...
...Miller先生正在讀報紙。

 →(✕)


raw-image

A:山田先生,明天要去打網球嗎?
B:明天嗎?明天我有點事...我和孩子約好一起去玩。
A:這樣啊...那下次吧!
...男人明天要和小孩一起玩,所以不去打網球。

→(〇)


raw-image

A:是旅行的相片耶!這個人是誰啊?
B:哪個?
A:佐藤小姐後面那個短頭髮的人。
B:啊,是Karina小姐。
...Karina小姐是短髮。

→(〇)


    26會員
    289內容數
    這裡有很多專門為日語入門者製作的圖文影音參考資料,之後也會陸續增加各種相關內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