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三)

2017/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you,

不清楚你如何面對這個世界

永遠有太多的複雜

有些動物(譬如人類)

往往是直接痊癒的死亡

From fish

 

PS:抱歉昨日爬山沒辦法給你寫,請原諒我可以嗎 >< (可以)

另外我發現SOS系統是固定每天下午4點發信,這代表我必須要在4點以前發文

這樣會限制到我的寫作行程(與心情),故以後標題直接註明日期不寫天氣地點

讓大家回到照片與詩文的直接聯繫:)

陸穎魚
陸穎魚
陸穎魚 / 詩集《淡水月亮》、《晚安晚安》、《抓住那個渾蛋》 「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我,我告訴你,那些秘密都在詩句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