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星期五。中山。晴

2017/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you,

我沉默

不喊痛

不喊苦

你們以為我放棄了

但其實世界早就把我放棄

後來只好寫

讓房思琪一句句地哭出來

每行段落都是凶狠的浪頭

打翻所有我摺好的紙船

但那都是我同意的、願意的、設計的

打翻吧、打翻吧

生而為人

我只為打翻我自己

讓其他人傷心

而我帶著你們的傷心

終於能夠幸福地捻熄一切

禽獸的沉默

From fish

 

 

陸穎魚
陸穎魚
陸穎魚 / 詩集《淡水月亮》、《晚安晚安》、《抓住那個渾蛋》 「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我,我告訴你,那些秘密都在詩句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