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 我的前男友個個是奇葩

2016/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AA00101

受訪者:犀利前妻,業務

 

 

 

Q:妳的男友都很奇怪?

 

 

A:高中第一個男友是社團的社長。他長得很可愛,可以當偽娘那種,是個會啾咪的男生。人很好但很固執。奇怪的是他說他打手槍會痛,可能是太敏感,他怕痛。我們會一起洗澡但沒打過砲,卻對於開發他自己的小菊花一直興致勃勃。分手後到現在,他都當完兵了也沒有再交女朋友。我懷疑他是不是改交男朋友了,但他說沒有。我們後來還有聯絡,他好像沒有那個心跟女生約會。

 

 

交男朋友的是另外一個。他是沒出櫃的同志,其實我是演他女友,讓他跟家裡交差。他爸媽很喜歡我,我們去他房間還刻意鎖門,但他無視我在旁邊就自己看G片打手槍,出國玩還把硬碟交給我,跟我說如果他出事了,請把這個銷毀。後來他說該讓我去好好交個真的男朋友,我們還kiss bye

 

 

再來是一個單親爸爸,一開始對我很好,幫我過生日,送我名牌貨,帶我去見他家人。我常常去陪他小孩,後來晚上就去樓上跟他一起睡,幾乎都住在他家,已經跟一家人一樣了。有一天他忽然說他前女友現在付房貸付得很辛苦,他要接她回來住。「妹妹啊,妳就搬到樓下房間去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董籬異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會員
    75內容數
    <p>在台灣,大家打開電視看新聞,都只想看別人幫自己罵那些已經知道的事,或是大家都熟悉的小確幸。真正的新聞沒有觀眾。而這裡是沒有小確幸的。我不說那些順著大家意的話,我只寫給不願看電視的觀眾。因為總要有人寫才行。</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