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性愛(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間還有很多事,但慢慢說吧。

 

raw-image

 

總之這幾日我跟媽坦白,從小就知道並且看過幾乎所有她男朋友的事情,也說了爸玩女人帶給我們的不堪,開始時媽拼命否認,後來直接說謊處理:「生意上需要,身邊得有一個男人,那些只是朋友。」她不知道我見過她的乳頭跟陰道被那些男人逗弄,也不知道我長大之後知道她從未自爸身上得到高潮。

 

好多次噩夢內容是爸強暴妹,妹不知道那是不對的,夢裡的我一直喊叫哭泣,但妹笑嘻嘻的,那個自小的標準美人胚笑容,使我心急如焚並且痛苦,現實生活醒來幾乎沒一次不哭泣,我不覺得爸是壞人,只不過性愛方面,我有一對縱慾的父母,並且沒有節制。

 

不知道大部分人被父母罵過最難聽的話是什麼?我問過男友,他說是「幹你娘」,我聽了沈默,因為我的是「幹!破麻」加一巴掌,難怪後來吵架時,男友劈腿,對方小三罵我婊子時我總無動於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觀察練習:病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3內容數
    <p>我準備以「生活觀察練習:病態」為主題,將表演藝術及現實生活所看見的細膩及美,以各種形式記錄下來。可能是劇本,但更可能是第一人稱的的深刻記憶。部分內容可能不適宜十八歲以下的讀者閱讀,因為涉及到性、暴力等議題,還有赤裸裸的人生告白。</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仁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性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性愛次數越多越幸福? 之三心理學家指出,性愛雖然令人愉悅,但也和其他事情一樣,如果存在目的,必定有壓力,有壓力就會變得不舒服。打個比方,一對夫婦如果為了生孩子而做愛,一定會有壓力,那麼,他們的性愛就不會是享受的。 再者,為了提高生孩子的幾率而增加做愛的頻律,也不會是愉快的,這就好比天天大魚大肉的人,也會感覺不對胃口。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9
    性愛次數越多越幸福? 之二做愛這回事,做越多越爽?也越做越性福?為了找出真相,國外做了一項研究,研究人員根據衡量心情和精力的標準問卷內容,徵詢研究對象房事的頻率、滿意度和愉悅感。 其中一半隨機抽樣的夫婦被告知返家後照常生活;另一半做為實驗組的夫婦則要加倍做愛的頻率。該研究的研究對象中,隨機組最高的性事頻率是每相隔一天就要做愛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9
    性愛次數越多越幸福? 之一 我想對絕大部分成年人,尤其是男人來說,性愛次數越多越好,因為次數多,代表視覺看的裸體,或觸覺接觸的裸體也越多,這都是性愛中夢寐以求,畢竟性愛的悅愉感,也要視覺和觸覺,甚至聽覺來輔助。 更何況即便不是真的有性行為,但看到和接觸到裸體,而那個人又是你心儀的對象,即使不做愛,也會感到很愉快。 不過,這只是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8
    性愛中,你是S還是M?之四說到SM,也許是M的朋友,並不喜歡被滴蠟,卻很有可能喜歡在性愛中被情人粗暴以待,如拉扯頭髮或辱罵。 可能不好人會好奇,在真實生活中,應該不會有人喜歡被粗暴相待,為何又會在性愛時有截然不同的反應?粗暴又如何產生快感? 心理學家艾倫狄波頓在「如何思考性這件事」書中指出,人們常被要求要有禮貌,壓抑內心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8
    性愛中,你是S還是M?之三說到粗暴的性愛,必然會想起SM(sadism and masochism),雖然絕大多數人不屑,但站在性文化的立場而言,不能否忍也有不少人支持。 這裡不討論對錯,只是溯本追源,這是一套由施虐者與受虐者組合而成的性愛文化,最為人所知的玩法是滴蠟、鞭打、綁繩與角色扮演。 當然,一般人都覺得SM太「超過」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7
    性愛中,你是S還是M?之二你有看過「慾望城市」吧?女主角米蘭達認識一名在現實中沒一點讓她喜歡的男子,卻因為在性愛中得到高度滿足而不捨分手,只因這名男子在做愛時總是用下流不堪的話辱罵她、或者做出把她壓到牆上等粗暴行為。 看到了嗎?並不是所有人在性愛中都有人喜愛溫柔地的愛撫,也有人醉心於被支配或極致的粗暴對待。其實,這並沒有所謂
    Thumbnail
    avatar
    真性情
    2021-09-27
    性愛的第三勢力(二):既視感<p>假設有兩個老人每天閒閒,若沒在看電視,就是不斷做愛。有問題嗎?的確可能有一些道德理由,讓你覺得老人做愛不對勁,而且這些理由還蠻常聽到的。我們就用老人做愛這罕見議題,來檢視常見的性道德原則。</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