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經典:追追の遮醜小秘具~

2017/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好!想到「#秘密」,其實很直覺地不會跟文字有關!(拜託~如果是文字,我平常還不夠赤裸嗎~我可是真實創作派~)那對我而言,或者說,對「在你們面前的我」而言,「祕密」究竟是什麼呢?

 

身為一個有形象的作者(誤),再加上我也是個人不愛美天誅地滅的女生,想到最不能見人的~當然就是~~

 

素~~顏~~啦!!(素顏最可怕了嗚)

 

所以這次SOS辦的粉絲團特別企劃,我想分享一下我的 #日常妝物 ,簡言之就是~我到底用了哪些東西,把我的醜臉遮遮遮!!遮成可以見人的模樣呢!

 

以下分享的雖然不是全部,但已經是我80%最常用的美妝品了~有在研究美妝,或是也想遮醜的人歡迎照過來看看XD(說到這裡,似乎真的跟我的SOS專案沒有關係⋯⋯這樣是對的嗎⋯⋯)

 

不!如果真的跟專案沒關係~那你就錯了!

 

其實我的SOSreader專案「#晚安我的難言之癮」裡的文字風格,也可以跟「素顏」的概念牽上一點關係(什麼鬼XD)。因為說到素顏、化妝、遮醜,其實會讓我想起以前曾經遇過某個類型的人——因為太早開始化妝,所以變得不敢以「真面目」見人,甚至單純走在路上,就會猜測四處異樣的眼光是否在省視自己的外貌。

 

而「難言之癮」有某程度上亦是希望透過一篇篇文章的撰寫,利用劇情鋪陳、文字形容,諸多既迂迴又真實的敘述,幫助你重新回到最原點的自己——大多時候,我們都不敢面對自己的難言之處,但希望至少在你進入到這個專案時,可以卸下心防,好好看看自己的樣子。

 

「要怎麼樣確切了解自己的樣子?」

 

知道是什麼在包裝自己,也能好好地與之共處,就是第一步關鍵。唯有找到面具、認清面具、善用面具,才不會摘不下面具:)

 

這就是為什麼要分享美妝啦!(好啦扯得有夠遠⋯⋯)

 

廢話不多說,每一張圖都有更進一步的敘述文字;但因為我不是在業配,所以只附上簡單的介紹,想要知道更清楚的朋友們~私訊我就好了(笑)。

 

秘密經典

圖說:先來歡迎我的陣隊!
有沒有很可愛~~~~~~~~接下來就要按上妝順序來介紹了!

 

秘密經典

:底妝篇:
01 妝前乳、02 粉底液(哦這真的超持久的!很能遮醜!)03 遮瑕膏
04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一顆的beauty blender~
05 打亮筆、
06 定妝用消光粉​

 

秘密經典

07 太陽花腮紅(這款真的超~好~用,身邊朋友詢問度破表了哈)
08 美美的腮紅刷,毛刷起來超舒服の
 
 
秘密經典
 
:眼睛好朋友篇:
09 ​特殊色眼線筆(我最近會開始畫滿整個眼眶!口味真的越來越重⋯⋯)
10 眼影刷 11 眼影盤(這盤應該大家都認識吧!真的是超超超實用~)

 

秘密經典

:嘴巴永遠少一張篇:
哇哈哈哈哈哈這張照片應該會先把李婕氣死⋯⋯(逃跑)
但這還不是我全部的口紅,會選出這些色是因為他們是我的心頭愛~
從左偏到右邊分別是鮭魚粉、深紅、磚紅、橘、粉紫、蜜桃、暗紫~
搭配心情使用~當然你們看完應該可以發現我口味頗重~就跟我的文字一樣~(?)
 
 

以上。

 

我好像漏講了香水,但大家可以回到第一張照片看看,我最近愛用的香水究竟是哪、三、款~當作是埋一個抽獎梗XD有仔細看圖片的朋友、有研究精神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找得出答案!

 

抽獎題我會在粉專分享此文章時再公布~

 

如果想抽中神秘小獎,千萬別錯過~~~~~~~~~~~~~~

 


 

支持、訂閱「晚安,我的難言之癮」,陪我一起走到夢裡的地方

追奇

 

    追奇
    追奇
    追奇,1991年12月生。高雄人,現居台北。 著有《這裏沒有光》、《結痂》。 久病未成良醫的生活患者,寫文也寫詩,但不寫荒唐的勵志指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