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阿公歐賣尬Dirty Grandpa----寬廣的人生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3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同學麥娜絲 影評》2020國片推薦 阿堯導演大佛普拉斯後再創高潮我敢說,在《同學麥娜絲》,或多或少都會抓到一點與自己雷同的生命故事,是親友生離死別、是職涯卡關、是喜歡的人的跌落神壇、或是整個人生都不知所云? 難得遇到國片,所有人堅持看完字幕才走,血淚斑斑的人生故事,誰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星夜巴布
2020-12-10
【影評】練愛iNG ---- 阿Ken執導的處女作,帶給我們一段夢想與愛情的故事阿Ken執導的處女作練愛iNG,講著談戀愛和夢想交織而成的故事,喜歡他的表演的朋友,可以來看這部!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9-01
【影評】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 ---- 追逐夢想,也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歌唱表演都很精彩,搞笑的程度個人很喜歡! 對於夢想的執著和自己的初衷,我認為是每個人在人生當中都會去面對的一個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7-13
阿查依蘭的呼喚:我在夢裡,呼喚妳的名。@台北電影節原住民議題也是時常搬上大螢幕的題材。《太陽的孩子》、《只有大海知道》,或者是本部作品《阿查依蘭的呼喚》,不論是劇情片或是紀錄片,似乎都在傳達著一些信念:關於新舊部落、關於文化傳承,關於這個世代帶來的變遷與想要將傳統永續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6-26
廢影評|電影百日映像07~09 《賣場華爾滋》、《小森食光 夏秋/冬春》、《慾望之翼》廢年在臉書上連載的電影記錄,以印象去書寫對電影的好惡,爬梳個人的電影美學。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19-09-06
釀影評|《賣場華爾滋》:願做你的海與岸瑪莉安消失的那段日子,布魯諾帶克里斯汀去海鮮區,一群肥大而呆滯的魚,擠縮在一方狹小的水缸中,他們稱那邊為「大海」,從小養著,直到有客人將它們買走。這個賣場,就是布魯諾的大海,就是克里斯汀、瑪莉安,這些那些面孔模糊卻努力過好每一天的平凡人的,狹窄的大海。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12-04
釀影評|《尋愛偵探阿洛伊斯》:孤獨是一種必要的等待悲傷的時候會耳鳴,像是耳朵被摀住,外面的聲音聽起來矇矇的,可是獨處時一點細微的聲音卻變得格外巨大。我後來想想這大概就是失去的聲音,空間裡有東西不見了,於是聲波也等比放大了。當我養了十年的貓離開那晚,我在屋內聽到任何聲音都是轟轟作響。這經驗我很少跟別人提,不過在觀看《尋愛偵探阿洛伊斯》時居然產生了共鳴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