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詩說 系列】雖然你不喜歡我

2018/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蕪的 蠻荒中 荒謬地
  裂縫中開出了一片海
  滋潤了又給點燃著
  想是空窗年歲許久
  愛上後便再不復返
  在最初之時
  爾後
  形單影隻的薄紙
  乘載初春的雪藏
  捧在你手心漸化
  停下來吧
  在一味的情願上
  顯而易見的偏愛不可見
  諸如此類的善良變黯淡
  純粹就在此嘎然而止
  雖然你不喜歡我
  我也沒有失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活潑的她比起來,他相對沉穩,因此他特別喜歡她如孩子般的純真,帶點過於天真的單純。在單身許久之後喜歡上了某個人,浸潤了心底柔軟,也變得炙熱,在最初之時。
  在一切結束之前,他寫了張明信片,裡頭是抱歉也是感謝,心裡頭的雪積得跟外頭一樣深,原本純粹友誼的美好因喜歡全變了調,做得過頭了嗎?小心翼翼也無繼於事,對於她的不喜歡,如今他們是比陌生人還不如。
  一廂情願也無濟於事,喜歡沒有對錯,那些善意毫無意義,愛情裡沒有人是善良的。
  放棄她,就不會再受傷了。
  他不會再與她說上話了,也許。
  姊妹詩:雖然我不喜歡你
FB專頁 短眉毛小姐:主要以語錄的形式發表,和平時累積的簡單插畫,這些文字呈現生活的脈絡,就是那種也許我們都曾有過的想法,而我想把它紀錄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6內容數
散文與短篇、小眾文學集散地,生活揉捻成故事,用文字賦予靈魂重量,來一趟人間,得活得盛放燦爛,連遺書都要寫得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