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風暴》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竊聽風暴》- 生而為人的意義身為一個人的意義,是能夠感知。我不覺得魏斯勒是想要什麼崇高的救人,而是他從機器人成為一個人,他感受到了別人的悲苦喜樂,學會了感受,他感同身受,他只是想要把自己感受到的釋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巴克斯女士
2021-03-07
《獵日風暴》,你上次做正確的事是什麼時候打開Netflix的電影類別,系統推了這部2003年上映的戰爭片,主演是布魯斯・威利。看著在每部片都長一樣的他,有種這是「平行世界的布魯斯・威利」的錯覺,可能是因為這個想法(把角色視為真實存在),我看到後面入戲特別深。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1-23
《紅樓夢》中的政治風暴第五十四回後,大觀園開始變得不平靜。王熙鳳小產休養,賈母、王夫人等因老太妃死去而每日入朝隨祭,不在家中,雖有「鎮山太歲」探春、李紈、寶釵在,管理經驗畢竟尚淺,加上戲班解散,芳官、藕官等分入怡紅院等各處,他們和各婆子交惡,令園內正醞釀著一股政治大風暴。 婆子問題由來已久 關於婆子的問題,早在黛玉和寶釵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12-16
延延聊電影|《風暴過後》|藏著不等於遺忘|電影心得《風暴過後》的劇本小巧而精緻,講述「放下」的命題簡單,卻是最難做到的一件事。上帝寬恕了人的罪惡,但人又該如何寬恕他人的罪?電影把焦點放在了夫妻如何面對創傷,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原諒就能夠放下,應是兩人「共同」放下過去,才能夠擁抱未來,如同片尾曲的歌詞:「我們可以現在過去,等你想的時候我們一起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0-10-04
好看但是不完美的爭議作──《風暴之子》二次閱讀心得 前言 我稍微解釋為甚麼我會說這是部「爭議作」。 首先我認為小說是好看的,但出版社與作者給它貼上的標籤,讓它成了本雷作。 角色 我覺得登場的角色有很多,但一個也記不住。 不過我覺得應該澄清一點:我認為主角以及不重要的角色區分的很分明,但我會這麼說是另有含意。 如果說角色個性鮮明,莫非就代表這個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0-07-03
《黑水風暴》--- 人命關天義不容辭,孤軍奮戰終奪正義! 「復仇者聯盟成員---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換上西裝化身律師再出發,為人命關天挺身而出,與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1-29
《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當個資成為武器說在前頭,這件事跟台灣絕對有關,看完文章就知道為什麼了。另外,如果你不知道本片標題是指什麼事,簡單來說就是「劍橋分析」這家數據分析公司違法使用臉書用戶個資進行政治操作,包括英國脫歐與美國總統大選。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