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小姐你住哪?

2018/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njour
常常會有人問我住在巴黎嗎
離巴黎要多久的時間
我住在法國的西邊
在布列塔尼區的小城市
離巴黎需要2小時TGV的時間
上個週末
我們去河邊附近的餐廳吃飯
那天天氣很好
還有人在玩水上籃球(我不知道法文怎麼說)
 
什麼是水上籃球 就是河上有架上網子
人人必須架著西式划船
一邊划船一邊投球
我之前看日本太太好吃驚的時候
發現他們還有馬上籃球
就是一邊騎馬一邊投球
是有多愛一心二用阿!!!
 
我們找了間河邊附近的餐廳
點了啤酒和開胃酒
我再度嘗試血腸當前菜
之前在南特讀書時在學校餐廳吃過就不想再吃了
 
餐廳把血腸處理得不錯比較沒有腥味,搭配煎的酥酥的馬鈴薯
歐洲人就是不怕曬,這當然跟天氣有關
在台灣早就汗如雨下,妝都花了
現在,歐洲只有27度左右,有時還會更冷些
是很舒服的氣溫
 
吃完飯男友提議去河邊散步
我後來發現,這根本不是散步,這是健行
因為足足走了兩個多小時,有17000多步
中間還休息喝了一杯布列塔尼生產的可樂呢
 
天台小姐不負責講座
維萊納河 la vilaine
是位於法國布列塔尼的一條河流,全長218公里,最後注入大西洋,流經雷恩,維特雷,勒東,拉羅什伯納德
    幽默小姐在法國
    幽默小姐在法國
    百貨業工作超過8年之久 30好幾那年,決定離開舒適圈出國看看 相信 每一個單字都要讀到超過12次才記得起來 相信 淡淡如水卻回甘常存的人情紋理 與先森現居法國布列塔尼區的小城市裡 某個頂樓的小公寓 雖然在異鄉, 也歡欣的經營自己的小日子 悲傷的 幸福的 想念的 自嘲的 都在暖暖的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