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音樂祭迎向十週年 首波強打:惡女花魁-土屋安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夏季最狂音樂盛典——Wake Up Festival覺醒音樂祭今(29)日剛登場,日前就已在粉專開賣「未來票」,甚至炸出第一波表演嘉賓-日本女星土屋安娜!震撼樂迷心靈!
日本女星土屋安娜可是不少人腦海中的「哈日時代」,許多台灣人是從動畫《NANA》或是電影《惡女花魁》認識土屋安娜,那謎樣的酷帥表情、充滿搖滾神經的靈魂都是土屋安娜的讓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
近幾年覺醒音樂祭開始在活動現場直接販售隔年的「未來票」,由於未來票是覺醒音樂祭所有票種中最便宜的票,所以即使未公佈任何演出陣容及資訊,仍有許多樂迷排隊搶購限量未來票,為明年的參戰蓄勢待發。
「覺醒音樂祭」粉絲專頁於27日晚間,無預警公佈未來票開賣資訊,共有1500元、1800元、2400元三種票價,有50%的機率可以抽中優惠票價,並於現場提供信用卡付款服務,雖有樂迷反應這次的未來票比以往都貴,但主辦單位拍胸脯掛保證:「十週年硬體跟陣容都會更猛,敬請期待!」。
主辦單位透露,明年的覺醒音樂祭將會是十週年大型活動,除了硬體與舞台規格再升級,讓樂迷享受更優質的看團體驗之外,陣容部分只有更狂的參戰組合。請各位樂迷拭目以待,一起邁向十週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is Lâu
    Iris Lâ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春雨與柔琴之音|沁涼醒覺〕一年之第二季最後一個月 剛逢春之雨適合靜心傾聽自我意識 在此刻的雨與能量的親密關係 是帶著洗滌清澈任務的滴落 也迎來感情觸動能量顯化 雨天的魔法能量在此刻更加感性 如計畫中未執行的情感相關 在雨天可以更催化靈性感知 現實停滯不前是醒覺時機 搭配雨的喚醒音樂♡ https: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1
    心閱讀《每一天的覺醒》♥️二月二十二日♥️反對的聲音✨反對的聲音✨ 讓你腦中的反對聲音說話,它們只是要在一首更大且未竟的歌裡找到自己所屬的聲部。 每天早上醒來,你是怎麼開始新的一天? 我通常會在床上稍微躺一下,以零極限四句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與身體全身上下的細胞對話、調頻,再睜開眼準備各種忙碌。這是我的晨起靜心小儀式。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4-02-22
    從深層意識的覺醒,再對境不相應,掃除陰霾,喜悅充盈這幾天,意外覺察到自己深層意識裡,那顆自卑的心。 然後,再回到原生家庭裡,進入瞧不起自己的緣由,徹底對自己做了一番的內在反思。 今天,回到現場,同樣的人,我已經感覺到自己與他人互動的改變,我的心情格外輕鬆。 原來,所有的一切治癒,不是用念頭,還是回到心,意識,尤其是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11-17
    [融-50]最終回: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開始著手寫,我自己的雙生覺醒故事經歷,已快八個月。當我越能去體會,越能夠掌握每件事的本質。截至目前的時間,已無法有可以再寫的內容,繼續待觀察,時間步步逼近的3D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11-01
    以今天來說,在進行音樂療法到目前為止,也只是降低聽覺的敏銳度截至目前為止,我在聽音彈奏、自彈自唱到配轉位和弦,都有一定的程度。 甚至,包括慈惠日間的歌唱團體。 之前有說過,進行聽覺減敏,是有限的。 最重要的,還是自閉症者的〝堅持〞。 對我而言,愛江山更愛美人,只是基本 目前練的甜蜜蜜,比在複習的彈唱歌曲,光是和弦,就有複雜。 因此,到目前為止,今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8
    覺醒之後,我有了信仰|無人記得的愛如果說,你有覺得累的感覺,覺得自己一直因為在努力和對抗,一種逆流的感受。 可以試著順著宇宙的流走,讓宇宙把適合你的帶給你,這種挫折與哀傷,會隨著漸漸的"順流",而轉為喜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2-03
    惟因:選擇你的現實或是安穩的生活?----駭客任務與紅藥丸覺醒惟因:選擇你的現實或是安穩的生活?----駭客任務與紅藥丸覺醒   近期影響我最深的創作者有兩位,一位是Chenglap鄭立而另一位則是AB(abovelight),鄭立產出大量的文章,觀點特別且邏輯清晰.   而AB則是在創業以及兩性動態上有一定進展,興趣多元且樂於嘗試以及突破現況,有許多
    Thumbnail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2-09-23
    覺醒的你 #閱讀筆記買下這本書,大約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純粹看到關鍵字「歐普拉」就購入了,殊不知道每次看每次睡著,真的蠻適合當床頭書的,不過如今看來是當時的我悟性不足啊~ 雖說推薦序寫這是本靈修的入門書,但依據我半年前睡著的次數,我個人認為沒有那麼好入門。 「當你無法讓生命事件通過時,它們會留在你裡面,變成問題」
    Thumbnail
    avatar
    Peggy Yu
    2022-01-29
    覺醒的你|Ep1 觀察那個聲音,那個幫你解讀外界的聲音這是篇自言自語的閱讀心得。 作者:Micheal Singer 英文書名:The untethered soul  這本應該是我2020年覺得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在這個時間點遇到書,是我的榮幸,我覺得他可能就是一直在那裡等我長大到,我應該可以看懂的年紀,直到我似乎能跟這本書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