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墨藝術|紅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製/攝影:米莉安
我種玫瑰,也愛畫玫瑰,連寫詩都喜歡在詩句當中放入玫瑰,是個中了玫瑰毒的女人。這朵紅玫瑰使用義大利細尖沾水筆沾取圖中的兩瓶金銀粉彩色墨水來畫,包括玫瑰的輪廓線條與大面積色塊塗佈,都是同一支筆完成。因為是寫英文藝術字體用的細尖沾水筆直接沾取墨水瓶內的墨水來畫,必須要先完成一色之後,先把沾水筆洗乾淨了,再沾取另一色墨水繼續畫完,所以完成的時間並沒有很快,而且必須要非常有耐性來塗佈。
使用的兩種金銀粉彩色墨水是台灣的墨堤出品的,綠色的是朽葉森林金粉墨,紅色的則是薄霧玫瑰銀粉墨。據說也可以使用在筆尖比較粗,出水比較順的鋼筆上,不過我還沒敢拿自己的鋼筆做實驗,畢竟金銀粉有堵塞筆尖的風險阿!
7.5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採購人生|應屆面試不踩雷:六大求職與履歷秘訣新鮮人面試求職的攻略,包括客製化履歷、研究公司需求、換種表達方式和麵試準備。避免常見錯誤並提前尋求導師或學長姐意見。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4-06-20
彩油療癒分享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主人家安排入厝趴的經歷,其中有人體驗了彩油療癒並得到感動。作者在文章分享了體驗過程中的感覺,進而反思了對於信任的議題。一方面分享了入厝趴的歡樂,另一方面也探討了個人在心靈上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4-06-19
《踩坑啦》Uber的「實際車資」比「預估車資」多一倍?身為很少搭Uber的小白,這次為了提早抵達新竹縣政府錄製Podcast,加上有折價券,因此從竹北火車站出來之後,搭乘Uber前往目的地。 點開Uber選擇優步小黃 ,手機上顯示最高「預估車資」為76元,信用卡也先收取了「預先授權費」。 當時周邊計程車很少,等車等了一段時間,終於配對到計程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6-16
《聯合報》2000年5月29日:威震 創在世畫家畫價新高 大陸畫家義雲高彩墨作品,昨天以近六千五百萬元成交根據甄藏提供的義雲高藝事簡介,義雲高兼具佛法家、畫家等多重身分,在世界各地享有「東方藝術大師」等殊榮,美國加州及舊金山市也頒布今年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慶祝日」。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25
台灣藝術界之光 「山水真理」巫登益當代彩墨藝術作品展 璀璨登場 !圖:巫登益當代藝術園區暨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館) 開幕記者會剪綵典禮。(圖片提供 : 夫子) 【李婉如/ 報導】巫登益當代藝術園區暨巫登益美術館 (新北館) 於九月十七日假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舉辦開幕剪綵典禮。活動展出當代彩墨藝術大師──巫登益先生「山水真理」系列作品,將近百幅畫作與園區同步揭開序幕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20
【韓國】2023首爾推薦景點|貞洞瞭望台2020年2月因COVID-19而關閉的貞洞瞭望台,於 11月26日重新開放。貞洞瞭望台是位於首爾市政府西小門大樓13樓,可以俯瞰貞洞美景的觀景餐廳。目前參觀貞洞瞭望台,採預約制,每週末開放,每時段限39人進場。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2-12-28
彩紅卡-自我檢視只有我才能夠使自己快樂。 每天我都更愛自己。 我了解所有的仇恨,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 #彩虹卡 #太陽神經叢 #心輪 #眉心輪 #靜心 #脈輪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8-03
[採訪] 韓國英才院封面報導 - PART 1 培養韓國藝術英才的領導者韓國藝術英才教育院的成立背景、教育理念與未來之探討。 如果說天才是天賜的人才,那麼英才便是尚未結果的花。 韓國學界廣範圍地把同齡人之中前30%的人才視為英才。
Thumbnail
avatar
⚡️
2022-08-01
採購工作大揭密 - 採購們如何議價? 「供應商給出來的第一個成本,不能Say Yes! 要議價!」 只是身為商品採購們?如何確保你談到手上的價格是最好的呢? 江湖流傳一句話:「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價格是比較出來的。 掌握市場消息: 「把餅畫大!」 我會幫安排促銷活動、安排陳列在明顯的位置,預估的業績銷售 額是多少!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2-07-10
墨西聯足球運彩分析》 藍十字 VS 帕丘卡帕丘卡在賽季開始前很積極的備戰新賽季,上一季決賽被阿特拿斯擊敗,已經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肯定也會激勵到這支年輕球隊,開季第一場輕鬆拿下降級的熱門份子克雷塔羅,這場作客出擊,對上聯賽風格較慢熱的藍十字,應該可以保平爭勝。
Thumbnail
avatar
足彩神釣手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