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一瓶玫瑰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停止的地方,芬芳前進了。-顧城
繪圖/攝影:米莉安
第二張油粉彩創作,
一樣是10cmX10cm的大小,
除了直接用油粉彩筆平塗之外,
還使用了刮刀來做肌理。
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張油粉彩創作香香的,
因為我使用了精油來調和粉彩。
繪圖/攝影:米莉安
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買油畫用的調和油,
但是看到擺在電腦桌旁邊的精油,
靈機一動,想說精油也是油,
也許也能用來軟化油粉彩,
果然不錯,肌理更好處理了。
繪圖/攝影:米莉安
想起了顧城的這句文字:玫瑰停止的地方,芬芳前進了。
用精油來調和油粉彩,
讓小小的畫作也散發出精油的芬芳,
玫瑰停在畫作中了,
但是芬芳確實透過畫作擴散在每一位賞畫人的呼吸之中。
甚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