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陽光下的玫瑰園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創作的過程中,精油的芬芳不斷地在畫刀下釋放出來,非常舒服又療癒。我種玫瑰,也愛畫玫瑰。
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次畫比較大張,15cmX15cm的畫紙,
也用了馬鬱蘭精油來當油粉彩的調和油。
所以在創作的過程中,
精油的芬芳不斷地在畫刀下釋放出來,
非常舒服又療癒。
繪圖/攝影:米莉安
油粉彩與精油真的是好搭檔,
這幅作品仍然全程用畫刀來完成,
對於畫刀的駕馭,我慢慢地開始得心應手了。
繪圖/攝影:米莉安
好喜歡這幅作品的氛圍,
完成之後,精油的芬芳仍充滿在我的周遭,
身心一整個舒暢阿!
繪圖/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