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二十三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是學姊生前一直不想要給我的書。」
  學生宿舍門口,優娜對伊芙、墨莉繼續說:
  「我比較不會跟陌生人相處,每次家父想要介紹男性給我時,幾乎都婉拒掉了,不過有一天,學姊跟我說,她有一本教導女生怎麼增進自己人際關係的教學書,那個時候我很高興,一直在盧她給我看,『身為會長的sweet heart,有權利知道您的底細』記得當時跟她這麼說過,但她老是不肯。」
  「所以呢?」伊芙此刻有一點不耐煩了。
  她站三七步,抖著腳,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大小姐的素養。
  然而,優娜則是一甩戴上貓耳之後的喵喵語尾,和在學校決鬥場當主持人的樣子完全不同。
  這兩人的談吐看上去,簡直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過,因為還沒爆發出衝突,所以靜靜看著這一幕的墨莉才沒有制止她大小姐的言行舉止。
  「妳是想說,自己不太會察言觀色,所以昨天那個玩弄本小姐的把戲,只是要讓大家和好的手段而已,沒有惡意,是這樣嗎?」
  「……」優娜沉默不語,緊閉雙眼。
  似乎是默認了。
  伊芙嘆了口氣,搖起頭來。
  「早點說嘛,妳當初約我的時候說清楚不就好了。」伊芙說道。
  「咦?」優娜睜開眼睛。
  「其實大中在老地方找到我的時候,就跟本小姐說過了,妳沒有惡意這樣。」伊芙打破目前三人三角形的站法,走到優娜的面前。
  「伊芙……」
  伊芙微笑,抬起頭與優娜四目交接。
  兩人對視了幾秒之後,伊芙突然撇開視線,說:
  「不、不過,這不代表本小姐會原諒妳喔!」
  「?」優娜歪頭。
  「妳在決鬥場的時候,明明收了我的餅乾答應我要改決鬥內容的,要不是妳亂搞,也不會有現在的事情不是嗎?所、所以,雖然也想跟妳道歉,可是這一切都是因為妳才這樣的,但是本小姐不打算生氣,沒錯,感謝我吧!這可是妳身為會長的──幹、幹嘛?笑屁喔?」
  「呵哈哈哈哈!」
  「笑什麼?還笑!信不信本小姐打爆妳的頭……可、可惡,打不到。」
  優娜戴起貓耳髮箍,開始躲伊芙向上揮動但啥都沒揮到的小手。
  見此狀的墨莉,笑著轉身,一步步離開現場,往學校大門移動,想說等等這兩個人打鬧夠了大概就會跟上了,自己別當電燈泡比較好。
  碰!
  這個時候,學校門口發生爆炸。
  ──怎麼回事?
  在這四個字閃過墨莉的腦海時,她發現伊芙已經跑到自己的前方,也就是往學校大門的坡道上,抬頭看著門口發生的事。
  「墨莉,看一下到底前面是怎樣?」
  「好。」墨莉點頭。
  「等等。」優娜也跑了過來,她站在墨莉的左側。「這裡離大門有五百多公尺遠耶,而且還是坡道,怎麼可能看得見?難不成妳要跑過去?」
  「不用跑過去。」
  伊芙一邊說著,一邊脫下自己身上的學生制服。
  這畫面看的優娜臉紅心跳的,雖然自己喜歡的是男生,但一個同性在自己面前突然脫衣服,這令誰都會感到十分訝異。
  「喵喵喵喵!妳、妳妳妳妳幹嘛……喵?」
  優娜發現,伊芙底下原來是有穿衣服的,但這件衣服並非一般時候穿的內衣,而是緊身衣。
  伊芙的身形顯露出來,雖然胸部殘念,但手臂、大腿、臀部,以及腰身,從這些部位的肌肉線條可以看得出來,她以前絕對有受過不少訓練。
  「就讓妳見識一下,本小姐sweet heart的能力吧。」
  伊芙說完後,墨莉就伸出自己的右手,於空中揮舞了幾回。
  接著,空氣裡的粒子便開始凝聚,漸漸形成某樣物品。
  數秒後,單眼望遠鏡便出現在墨莉的手中了。
  墨莉拿好望遠鏡,將目鏡放在自己的右眼前,物鏡對準學校大門,兩手旋轉望遠鏡,似乎在校準焦距。
  「喔喔喔,創造系喵。」優娜看著這整個過程,露出驚訝的表情。
  「墨莉,告訴我妳看到了什麼?」伊芙問。
  「……大中跟席琳娜在大門前吵起來。」
  「妳說大中在校門口?」優娜問。
  「禁衛軍那些人也在,還有……那個?」
  「怎麼了?快說啊!」伊芙喊道。
  「還有一個戴面具的不認識的人,然後,艾咪老師為什麼躺在地上?」
  「到底是怎樣?」優娜問。
  「不知道,感覺就是很混亂的樣子,而且……啊,大中跌倒了。」
  「什麼?把東西給我。」
  伊芙搶過墨莉的望遠鏡。
  「嗯?他那動作是怎麼回事?怎麼像是中毒的感覺……」
  「所、所以到底是怎樣喵?」
  「不管了。」
  伊芙把望遠鏡還給墨莉,衝上坡道。
  墨莉跟優娜兩人緊跟著伊芙,這三人跑向學校大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校門口的大中喊聲,然後一個箭步向前,往黑面具女衝去。
  幾秒前他才壓制住艾咪,現在,他的直覺告訴自己,這位戴面具的也不是麼好人,故下意識就往他臉上一拳。
  黑面具女輕鬆閃開,但卻在下一秒,往空中一跳,遠離大中。
  這個時候,大中突然身體一軟,雙膝著地。
  「哈哈哈!小鬼,你怎麼啦?連站都站不穩。之前被她救,所以現在就玩起報恩遊戲了嗎?」黑面具女說道。
  「妳給我閉嘴!」大中大力喘氣著。
  「為什麼?我不是叫你直接去上課,不要來管我嗎?」
  席琳娜在大中身後大喊著:
  「你為什麼要做到這樣?我又不是你什麼人,前幾天才第一次見面,為什麼?」
  「去上課......如果去上課的話,不是也會經過校門口嗎?白癡。」
  大中先是低語,然後,突然嘗試喊聲。
  但在嘗試失敗之後,他的兩隻手掌就按在地上了。
  雖然如此,他還是忍著身上的無力感,用力把氣集中在腹部的位置,再試了一次。
  大中大聲吼道:
  「因為我是妳SWEET HEART啊,這還需要理由嗎?大笨蛋!」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1122盤前新聞】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11/22盤前重點新聞】 *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 *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 *美國10月成屋銷售連續第五個月下滑 *台積電奪英特爾CPU大單 將以3奈米生產 *CPO題材發威 光通訊族群資金卡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1
蒼野之鷹小說資訊文使用指南:肉多、有肉、短篇、長篇定義 /「蒼野之鷹網站」和「方格子」發表文章那裡不同蒼野之鷹小說資訊文使用指南 1.定義:肉多、有肉、短篇、長篇 2.那裡不同:「蒼野之鷹網站」和「方格子」發表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0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94 萊納斯】加百列與席妮洛基乘龍飛越邊境線,一眨眼就來到北境,法蘭克也跟在一旁。 席妮見龍飛向天際,問加百列:「你的龍要去哪裡?」 「牠是卡瑪女巫的,」加百列兜上帽子,「我借用完,牠就會回到她身邊。」 法蘭克四下嗅了嗅:「往這邊。」 洛基點頭。 席妮問法蘭克:「我們來這裡幹嘛?」 席妮:「是,你認識我父親?」
avatar
椅子
2022-03-04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二章:珍惜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沒有人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多久, 也許過著過著就一輩子,也許今天分別就是訣別; 珍惜每一刻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1
【原創長篇小說】聖泉 16 強納森 「母親,叔叔這時侯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丹尼爾趴在母親房窗前,從這裡往大門看,竭盡可能將脖子伸長,似乎這麼做能看得更遠。 母親笑:「這麼做不會讓你看得更遠。你什麼時候這麼想念你叔叔了?」 一旁的伊芙琳笑:「丹尼爾想念的不是強納森大人,而是丹尼吧?」 丹尼爾的母親茱莉亞是個金枝玉葉的婦人─出
avatar
椅子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