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第二十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尤莉聯合乙太少女學院學生宿舍,在早上七點的時候,學生就會從其大門走出來往學校移動。
  七點半的時候,也就是早自習開始的時間,宿舍基本上會淨空,只留下舍監一人。
  然後如果舍監不在,那麼就會完全沒有人。
  就像現在這樣──
  「大小姐,快要遲到了!」
  不,不是這樣。
  然而雖然今天舍監不在,故理論上沒人的宿舍,其大門口卻有兩個人影。
  墨莉跟伊芙這兩人。
  「我知道啦!」
  伊芙大喊,並推開門。
  她拉著墨莉的手,跑出宿舍,往山坡上的學院門口跑去。
  「快一點,只剩下一分鐘了。」
  「好、好難得,難得大小姐想要準時上課。」
  「妳以為我想嗎?還不是因為現在的校長不在,是禁衛軍在代管學校。」
  「喔?」
  「聽說,只要七點半一到,校門口就會站四個以上的男士兵,只要一有人遲到,他們就會有很猥褻的眼神往妳的胸口看,X的,噁心死了,本小姐是甚麼身分,他們憑什麼這樣?蛤?妳說啊。」
  「您是從哪裡聽來的?他們昨天才剛來不是嗎?」
  「總而言之,我就是不想被噁心的男人看就對了。」
  「……喔、喔。」
  ──雖然也沒有可以看的東西啦。
  要是墨莉此刻把心裡話說出來的話,可能不是被打這麼簡單的事。
  這個時候,墨莉注意到一件事,故停下腳步,拉住伊芙。
  「大小姐,您的便當沒有拿,我幫妳去──」
  「不需要,反正偶爾吃一下學校娜難吃得要死的營養午餐也不會死,重點是要趕上,快!」
  「可、可是……」
  我的也沒帶啊──墨莉來不及把這句話說出口。
  「快,本小姐沒時間陪妳……嗯?」
  伊芙就注意到了,注意到墨莉的眼神怪怪的。
  她看著的地方是宿舍大門,但奇怪的是,如果只是想回去拿便當,那麼,應該不會有那種看到了奇怪事物的眼神才對。
  於是,伊芙開口問:「喂,妳怎麼了?」
  「那個,不是學生會長嗎?」墨莉伸出手指向宿舍。
  伊芙往宿舍門口看,確實看到了一名戴著貓耳朵的女生站在宿舍門口。
  她身穿的制服,跟伊芙身上的一模一樣。
  那是優娜沒錯。
  在伊芙意識到這點之後,墨莉突然甩開自己的手,往宿舍門口跑去。
  「雷瑪里歐學姊。」墨莉喊聲。
  「?」優娜轉頭。
  「學姊,妳怎麼還在這裡?早自習快開始了。」
  「喵,墨莉──」優娜說:「妳們有看到大中嗎?」
  「大中?」
  墨莉皺起眉頭。
  優娜轉身面對墨莉,說:
  「禁衛軍的中隊長要找他,可是,教室卻找不到人。我已經派人在校園找喵,都找不到,所以想說會不會還在寢室。」
  「您親自來啊。」
  「對,因為我聽說男生早上一定會有某些生理反應,要是被不認識的人看到也不好。」
  「生理反應?」
  「就是起床氣啊,在小說裡有看過,男生這種生物,只要在睡覺的時候打擾他,就會大發脾氣,把吵他的人狠狠地打一頓呢。」
  「!」
  墨莉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原來如此,原來男生這麼可怕啊。」墨莉感嘆道。
  優娜點點頭。
  看著這一幕的伊芙,擺出「這兩人在講啥」的表情。
  不是因為她沒有見這兩人的對話,反之,她聽得可清楚了。
  一字一句,一清二楚。
  因此,伊芙忍不住在這兩人聊起來的這一刻,快步走了過去,說:
  「妳們到底是有沒有常識啊?」
  墨莉跟優娜都回頭看著伊芙。
  「雖然說這裡也算是大小姐學院,所以,不太了解男人也情有可原,可是,這樣到處傳一些奇奇怪怪的謠言,是不是太不尊重人了,特別是,太不尊重懂的人了呢?」
  「聽妳這麼一說──」優娜說道:「所以妳是懂囉?」
  「那當然,本小姐的家族曾是格鬥世家,小時候跟無數男人交手過了,怎麼可能不了解他們?」
  伊芙停下腳步,站在墨莉跟優娜的面前。
  三人目前站的位置,要是她們手都牽起來,應該確確實實可以圍出一個正三角形吧。
  「喔喔!願聞其詳。」優娜不知為何特別興奮的樣子。
  「大小姐,請您快點教教我們。」墨莉也是。
  「嗯哼,聽好囉。」
  墨莉與優娜兩人靜靜地聽著。
  伊芙說:
  「男生起床的生理反應是──」
  「「是?」」
  「男生起床的生理反應是──」
  「「是?」」
  「頭髮會全部豎起,並亂成一團!」
  墨莉跟優娜兩人沉默不語。
  在一陣涼風吹過之後,伊芙繼續說:
  「怎麼樣?這樣懂了吧。」
  「……原來是這樣。」墨莉點點頭。
  「我以前都不知道喵,還有這種原理。」優娜也是。
  「開玩笑!本小姐跟多少男人打過,他們的身體,他們的心理,我可是瞭若指掌呢。」
  「喔喔喔喔喔!好厲害喵。」
  「大小姐懂好多呀,看來我這個執事還要多跟您學學呢。」
  噹噹噹!
  此時,鐘聲響了。
  現在已經早上七點半了。
  驚覺到已經不可能趕上的伊芙,臉色大變。
  雖然如此,她依然緊緊抓起墨莉的手,一個箭步,往學校大門邁進。
  然後──
  「大小姐,等一下。」
  因為沒辦法拉動比自己重超過十公斤以上的墨莉,加上地面的碎石子多,伊芙滑了一跤。
  「幹、幹什麼啦!」伊芙迅速起身,手摀住自己頭上的大包。
  墨莉彎下身子,湊到伊芙的耳邊低語:
  「現在雷瑪里歐學姊在,不直接跟她道歉嗎?」
  「……」
  又一陣涼風吹過,但這陣風令伊芙感到有些寒冷。
  是因為方才的高談闊論,又摔倒導致身體流汗的關係?伊芙把這個問題想過一次之後,就不再想了。
  現在,應該是要道歉比較重要。
  雖然剛才的談話,感覺好像優娜沒有很在意,但,不能就這樣算了。
  『每個人或許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但都有必須跨過的障礙。』
  ──自己講的話,可要自己負起責任才行。
  這麼想著的伊芙,面對優娜,一步一步走向前去。
  就在這兩人彼此距離不到三步時,伊芙突然鞠躬,然後高聲大喊:
  「對不──」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
  ──咦?
  一瞬間以為自己變聲的伊芙,在不到一秒後發現,說話的並非自己。
  她抬起頭來,看著同樣也鞠躬的優娜,她頭上的貓咪耳朵髮箍,露出疑惑的表情。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1122盤前新聞】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11/22盤前重點新聞】 *Fed會議紀要偏鷹 標普那指終結連五紅 *輝達上季營收暴增 估本季對中銷售大減 盤後不漲反跌 *美國10月成屋銷售連續第五個月下滑 *台積電奪英特爾CPU大單 將以3奈米生產 *CPO題材發威 光通訊族群資金卡位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1
蒼野之鷹小說資訊文使用指南:肉多、有肉、短篇、長篇定義 /「蒼野之鷹網站」和「方格子」發表文章那裡不同蒼野之鷹小說資訊文使用指南 1.定義:肉多、有肉、短篇、長篇 2.那裡不同:「蒼野之鷹網站」和「方格子」發表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0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94 萊納斯】加百列與席妮洛基乘龍飛越邊境線,一眨眼就來到北境,法蘭克也跟在一旁。 席妮見龍飛向天際,問加百列:「你的龍要去哪裡?」 「牠是卡瑪女巫的,」加百列兜上帽子,「我借用完,牠就會回到她身邊。」 法蘭克四下嗅了嗅:「往這邊。」 洛基點頭。 席妮問法蘭克:「我們來這裡幹嘛?」 席妮:「是,你認識我父親?」
avatar
椅子
2022-03-04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二章:珍惜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沒有人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多久, 也許過著過著就一輩子,也許今天分別就是訣別; 珍惜每一刻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1
【原創長篇小說】聖泉 16 強納森 「母親,叔叔這時侯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丹尼爾趴在母親房窗前,從這裡往大門看,竭盡可能將脖子伸長,似乎這麼做能看得更遠。 母親笑:「這麼做不會讓你看得更遠。你什麼時候這麼想念你叔叔了?」 一旁的伊芙琳笑:「丹尼爾想念的不是強納森大人,而是丹尼吧?」 丹尼爾的母親茱莉亞是個金枝玉葉的婦人─出
avatar
椅子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