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生〉 
 
 
對不起我說
我知道了
謝謝
抱歉
我愛你
妳傷心嗎你快樂嗎
你想要下地獄
我陪你吧
 
 
 
 
IG:cindurellapopp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weetHelen/
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959
(目前最新的書籍是《我不應該詢問妳過於悲傷的問題》)
EP艾比索:https://episode.cc/about/dk201joker
SOS寫作:https://sosreader.com/n/user/@MySweetHelen?page=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81內容數
    好痛、好痛,為什會這麼痛。 為什麼我咬了妳,用同樣的齒痕。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傷害了妳。 痛的卻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柏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形崩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傷大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答應來生再找到彼此(詩歌詠唱) 答應來生再找到彼此(詩歌詠唱) 與妳共舞在血淚交織的青春舞曲 只為愛 我是大荒山青埂峰下倚蒼松的那顆石頭 太虛幻境不再虛無飄渺 因為我夢中有妳 寒窗結滿蜘蛛網 我總是常做這樣的夢 你是我眷戀的絳珠草 我是你冥頑不靈的頑石 與妳共舞在血淚交織的青春舞曲 只為愛 我是恆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12-28
    來昇華炭治郎的刀吧!當我們解開了完人使用能力時的不得已,能量與光明就會源源不絕的湧現,彷彿被釋放。 會不自覺得懷疑,這是不是聖人前賢們刻意留給後代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2
    台灣的「水星」升起:未來生技產業的奇點近日,眾多投資者和生技愛好者的討論焦點都難以避免地圍繞著這家名為「水星生醫」的公司,作為一名對生技產業充滿熱情的部落客,我也對這樣的現象深感興趣,並決定探討背後的故事。 首先,我們不得不對水星生醫成交價,在短短三個月內,有如此驚人的漲幅表示讚嘆,3.5倍的漲幅絕對不是小數字。
    avatar
    茶餘飯後的悠閒日記
    2023-09-21
    avatar
    仇恨天
    2023-08-29
    七等生〈來到小鎮的亞茲別〉亞茲別沉痛地在感懷沉思中,他感到一股豐富的溫暖和被眷戀的滿足的憂傷。 閱後感想|2022.10.11   初閱這篇作品對我來說是個痛苦的體驗,就亞茲別的行為模式來說基本跟我的三觀衝突,我看完後兩天陷入了低潮跟覺得他根本活該的情緒中。
    Thumbnail
    avatar
    墨卿雲
    2022-10-14
    〈我如何規畫安排大學生活來「榨乾我的大學」〉各位剛脫離學測、分科測驗準備邁向大學新生活懷抱的同學們好,不論你是否滿意於自己將進入的學府,相信大家對大學未來的旅途都充滿期待吧?今天,我們就來談談怎麼讓你的時間價值最大化,把大學生涯活得精采燦爛。 「無意識的城鄉差異」與「賠本的那三年」 決心大學絕對不要重演歷史的我,從進入學校開始就下了功夫。
    Thumbnail
    avatar
    YYyoung
    2022-08-13
    〈來跳舞吧〉觀後感有鑑於平日步調快速的生活,想找一部能讓心情沉澱的電影,看著窗外的燈紅酒綠,服務生手中的盤子正隨著他的步調緩緩旋轉,就這樣想起了那首輕快的舞曲。 這樣就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2-04-24
    〈小日子〉看來我已經不是盛開的花了每次兩回的溜狗總對四季變幻特別有感,去公園溜達一圈,發現春天真的到了。周邊的花草樹木隨著陣陣回暖的氣溫甦醒,繼櫻花之後是杜鵑花、風鈴木、木棉花的季節,小葉欖仁樹的舊葉也掉落等待雨水滋潤發新芽,甚至我在天台佛系養植的菜圃都自己冒出甜菠菜、龍葵和蕃茄,讓我充滿感恩。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2-03-23
    最適合秋天的閱讀書單,來讀莊子吧。附〈秋水秋水〉作品賞析。張潮的《幽夢影》說:「讀諸子宜秋,其致別也。」意思是說秋高氣爽,人的情趣別有韻致,適合閱讀諸子的哲學,哲學是一門思辨的學問,透過理性思考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如果把人的一生分成四季,那麼,秋日就是中年,脫離純真懵懂的童年和意氣風發的青年,秋日讀莊,字字珠璣,在資訊過量的網路時代,獨獨擁有一方秋水。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