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芙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喜歡患得患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循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的春捲內餡〉 21/7/8周四中午因為媽媽的一個來燙頭髮的客人買的一個大春捲請我們吃,本來是給妹妹,我只喝蘋果牛奶又因春捲分量多於是芬一些給我。 首先把花生粉去除,因我對此過敏,而後將依些餡料有「豆干、芹菜、麵條、筍丁」等加入蘋果牛奶裡面,麵條就吃起來像米苔目了,創意就這樣子搭配成功了。 註大家別來無恙,疫情
    avatar
    小熊
    2021-07-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特務》觀後感 / 「特務要衣裝,但是也要出奇招。」其實我對這部電影真的不太敢放太多的預期心理,因為據我所知這部電影自2018年底就有上映計畫,當初就是打著威爾史密斯和湯姆霍蘭德兩位明星牌,萬萬沒想到之後檔期一延再延,延到當今2020年初才正式上映,即將跟一大票的賀歲片和好萊塢大作廝殺.....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2
    資深球員變身菜鳥媽媽 轉換跑道王俐云享受新人生2016年瓊斯盃對美國聯隊一戰,綽號「貓」的王俐云精彩的華麗轉身、籃下的夢幻腳步,反應不及的對手被甩身在後、現場觀眾沸騰的歡聲,不只打出他個人生涯代表作,也絕對是盤點瓊斯盃經典時刻的必選畫面之一。現在的王俐云是兒子剛滿四個月的新手媽媽,正享受、學習人生的新角色。
    Thumbnail
    avatar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
    2020-05-2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