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戀瘋狂證述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說最近為了婚姻平權公投,臉書上的戰火直線往上竄升,讓我大開眼界。
姑且不論一大堆邏輯漏洞的蠢話,但是一致性的鬼打牆認定異性戀就正常這件事,讓我隔著兩塊大陸不得不捧腹狂笑。
人的正常與否,與性向無關。做為反向例證,且讓我來說說這個已經聽了八年的故事。
<西國艷后傳>
艷后乃小康之家女,非大富大貴,但也是父母親手心捧著長大的嬌嬌女。
嬌養阿嬌養,果然就捧殺出一代女禍來。
事實上,我不認識艷后本人,我認識的是艷后的"情敵",如我一般黑壯普通的吾友,在這場戲裡,很不幸是應該是擔綱壞心後母的角色,可惜遇上艷后這種不尊重人設的天兵款,害她足足擦了八年的艷后屁股。
這場恐怖大戲的始作俑者,姑且稱為凱薩吧,也就一普通西國男子,凱撒八成年輕時為美色所迷,娶了艷后,沒幾年就發現要命,這女的根本瘋子,於是打算與艷后離婚,向吾友表白。
沒想到,艷后聽到要離婚,第二天就扔炸彈:我懷孕了。
凱薩也傻了,為了孩子,與吾友兩人為此疏遠。後來,生出一對雙胞胎兒子,努力挽救過婚姻家庭後,凱撒還是決定為了保命,快逃吧!(大家夥耐心點,為何凱薩要逃命?艷后多誇張,請繼續閱讀)
可惜,孩子還小,監護權判給了媽媽。爸爸剛開始還天真以為畢竟自己的親生媽不會害小孩,後來才後悔莫及。
離婚後,凱薩付贍養費給前妻艷后,週末與放假孩子過來跟爹住。吾友開始與凱薩來往,當然,也只好擔綱起後母這角色。
於是,吾友開始注意到這些異象:
孩子們週末來父親家,常是臭不可聞,臭到吾友總是要孩子們,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問這倆個七八歲的小孩子為何臭成這樣?他們說:因為在媽媽家都不用洗澡阿~
所以雙胞胎每週都只有週末到爸爸家才洗澡?!沒錯,而且臭到連學校老師都特地通知家長了,這媽媽還是置若罔聞。
甚至,因為孩子換洗,吾友才發現,衣服就算了,貼身內褲襪子等破舊不堪,吾友跟凱薩只好替孩子們買新衣物。(凱撒已經付了很慷慨的贍養月費了)
而艷后呢?艷后自然交了新男友,跟男友頂了一酒吧來做。
聽起來正常,唯新男友奇人也。
新男友一號(因為後面還有),家裡經營白粉與私娼寮,顯然不是好與的角色。而一號顯然青出於藍勝於藍,因為他老兄不知如何,可以搞到他自己的家人寧願付錢給一號也不要讓他出現在自家地盤上!
這個奇才,立馬搬進來跟艷后同居。艷后藉口"工作忙"(鄉下小酒館能忙到哪裡去?),幾乎都不在家,家裡時常廚房空空如也,
所以現在小孩來凱撒家次數更頻繁,因為家裡沒吃的,還好住小村落,小孩子們自己跑來爸爸家吃飯。
也因此,凱撒被艷后陰了一把,艷后找了細故跑來凱撒家吵架,回去立馬報警說凱撒對她動手,家暴罪嫌疑一通報,凱撒莫名其妙地在牢房睡了一晚。
從此以後,凱薩除非有孩子以外第三者在場,不再與艷后說話,所有溝通一律使用信息留紀錄。
那年,吾友還感嘆:帶兩小去度假,兩個孩子對能天天洗澡,餐餐有得吃無比感動。有時候都讓她懷疑,艷后的心是什麼做的?路人都對孩子比她這個親生媽好。
除了生活上的缺乏,媽媽天天不在家,小孩課業自然下滑,艷后還辯稱她都有幫小孩看作業,那都是學校老師故意欺負他家小孩的關係!
ㄟ,那個,太太,雙胞胎A初一就四科不及格喔~
回到艷后跟一號的戀情,那可是足足鬧了好幾年的風雨:處處高調示愛,然後跑去迦納利群島,沒事跟一號友人玩起交換伴侶,結果艷后喜歡上交換的新款,把舊款一號扔了!
接著一號充滿怨憤的搬出艷后家,中間不忘暴力威脅雙胞胎,順便跑去凱薩家威脅凱撒,結果凱撒不在,吾友再次倒楣:人在家中坐,瘋子天邊來,把妳狠狠臭罵一頓。吾友那時連這龜兒子是誰都不知道阿!
可是!後來艷后又跟一號跑去迦納利群島參加婚禮?!堅稱是朋友,但是同住一房一週是??
一號鬧完了,換二號上場。二號更精彩,是墨西哥馬利阿起樂隊歌手!沒錯!就是那種村落節慶到處駐唱的那種~
艷后可能當晚跟歌手看對眼,當晚就把人家帶回自己家給"辦"了。不但辦了整週(因為村落節慶只有一週),而且還倆人自拍A片上傳阿~(至今我們依舊在找這A片中)
剛剛不是說凱撒都不敢跟這艷后講電話了嗎? 這麼多八卦哪裡來? 是滴~是雙胞胎告訴爸爸的~ 已經進入青春期的雙胞胎,在這個環境之下開始出現改變:
A幾乎一路當456科到國中畢業,勉強進了高中。偷拐搶騙樣樣不缺,吸大麻照片上傳挨機,艷后還籌錢替兒子買哈麻設備。數年前,就因為凱薩太囉嗦,拒絕去爸爸家,父子已經數年未見面,最後一次路邊遇上,是做兒子的白天翹課在路邊抽大麻。
現在滿18歲,為了要爸爸繼續給贍養費,他註冊一些課程繼續以"學生"身份領錢,甚至還嫌錢不夠,要他媽想點理由控告凱薩來要錢。
B撐過了恐怖的青春期,不敢說成績優秀,至少在這樣高壓的環境下,是個正常孩子。他看過母親的男友如何對他們兄弟暴力相向,母親還站在男的那邊。他的親兄弟如何醉生夢死,母親還恨不得多推兩把的樣子。同時,早上起來,在浴室發現陌生男子在梳洗(老媽的傑作),陌生女孩躲他的衣櫃(他哥的傑作)的俄羅斯輪盤,也是他的日課。
如A片的事情,是B告訴凱薩的。因為A跟艷后媽媽是"朋友",所以媽媽都會不藏私的分享所有細節給A知道。
最近的B壓力又更大了,因為艷后又交了新男友了,同時精益求精,猛求更猛。
這回的男友三號,是外地人。這老兄除了被通緝過,導致得付罰金外,他還有家暴前妻這邊所衍生的保護令,而這位大哥,竟然說.......
這保護令是霸凌我,我要求公司讓我休息!
對!霸凌喔~Bullying原來可以這樣用,真是太妙了。
總之,不肯工作的三號沒錢沒工作沒房子,艷后果然說:那就來同居吧!
於是,家裡又多了個陌生人。而且是個有家暴前科的角色,顯然也抽大麻,因為他居然跟艷后說:
喔~這是因為我去過南美洲,得過黃熱病,所以醫生說要抽大麻治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麻能治療黃熱病?!!你乾脆說威而鋼治乳癌算了。
你別說,艷后還真的相信惹!所以在艷后家,八成只剩下兒子B不抽大麻惹。
B很憂鬱,凱薩更憂鬱,救不了兩個,至少救一個吧。他無數次提過要B搬過來(離婚家庭子女12歲以上可選擇要長住哪邊),可B心軟,他還是覺得應該要照看母親與兄弟。
艷后可完全沒感應到兒子的關心與憂慮,她正在快樂的過她的瘋狂人生,沒錢就想辦法從前夫這邊用贍養費當藉口挖,凱薩已經拒絕到心焦力瘁,而那天艷后又凌晨兩點打電話瘋狂叫囂說要送A去監獄(到此時,我們都猜艷后莫非以為監獄是托兒所代稱乎?)
白天問B,B羞慚的說:我本來不願意說,因為太丟臉了。A從三號男友這邊偷了20歐,導致艷后大抓狂,威脅要把親生兒子送監獄。
A不到十八歲就已經偷滿偷好全家族還有學校是至村裡了,但是因為妳給男友的20歐被偷了,現在說要送他進監獄?
類似的事情多不勝數。這還只是我去蕪存菁後的濃縮減化版,中間精彩的瘋狂事蹟多到讓人真想知道,艷后的腦袋是甚麼做的。艷后的父母親已經氣到不認這個女兒,還有外孫A了(廢話!A去偷過多少錢了!)
以上異性戀瘋子更多的證明論述完畢,這場大戲我已經看了八年了,吾等但求別在社會新聞看到吾友,其他的,只能自求多福阿~
註: 不用叫凱撒去告前妻了, 要是告成功, 今天絕對不會是這樣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270內容數
大嬸不知何許人也,亦不用其姓字,宅於腦洞國中,引而為學焉。 聒噪多言,不愛正經,好啃書,必求爛梗,每有梗出,必專頁分享。 性嗜幽默,業務忙碌,不能常出,網友知其毛病,或鼓勵而崩壞之。 爛笑話講不停,旨在生活發洩,爽過即走,從不空奢成大咖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深度西班牙 的其他內容
大便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班牙語指"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西班牙震撼教育之Boda gitana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隔壁影評-《時尚惡女:庫伊拉》正視本性的貪婪與瘋狂《時尚惡女:庫伊拉》真的是一步非典型的迪士尼作品,他是一部集合《穿著prada的惡魔》、《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與許多諜報經典作品的集合體,在電影中,不僅能看到出色的時尚元素,甚至能感受到濃厚的龐克風格以及老倫敦的守舊與創新衝擊,他沒有將庫伊拉的瘋狂美化,而是給了他一個瘋狂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8-14
因疫情瘋狂囤積衛生紙,其實既理性又健康過去一年多全球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生活各層面都發生許多以前很難想像的變化。其中之一,就是不分世界各國,幾乎都發生過「囤積衛生紙」(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的事件。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8-09
【青春不瘋狂】我的第一場異國戀瘋狂兩字不存在於我的個人字典內,而青春歲月因來自嚴謹的家風,被侷限的少有呼吸空間。當你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感嘆「原來這是另一個沒過過瘋狂青春可憐人!」,我還是可以眼露微亮光芒的跟你說,幾場戀愛就是我青春的氧氣。而最重要的那罐氧氣桶,現在偶爾還可以提供我氧氣的,就是和咖啡牛奶同色澤的他。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0-06-27
[BL漫畫推薦] 世界第一初戀 - 透過經典回味我瘋狂的高中生活「雖然自己也有很多跟別人交往的經驗, 但對我來說,現在的這個他才是我的初戀。」 前陣子世界第一初戀在台灣上映了劇場版,讓我想起了當初閱讀世初的時光,然後我就這樣把我的第一本BL入坑作重新看了一次XD。既然都重看一次了,就紀錄一下,順便回味我荒謬的高中生活和講講我成為腐女的故事XD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6-19
解讀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裡的女性角色Crazy Rich Asians 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是喜福會(The Joy Luck Club)之後,少有描述美籍華人( ABC)及華人家庭的好萊塢電影。女主角瑞秋是學有專精的大學教授,屬於美國華裔移民第二代,也就是所謂的ABC(American Born Ch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0-02-20
《黑眼圈業務的瘋狂日常》失戀了,所以全世界都要聽你說?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一個小故事,但著實困擾我一陣子。 分手很痛,但全世界都得聽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19-06-30
《渣誌內參檔案040》:最瘋狂到最理性的總統大選四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藍綠算是打平。民進黨勉強止血,國民黨則未能成功拿下(心理意義遠大於實質意義的­)綠區。結果雖然乏味,但雙方都是全新的戰鬥組合出擊,這結果若花點時間慢慢品嚐,應該還是能蹦出一點滋味。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