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女生沒想像中討厭

2018/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先自我申報,本人正是不折不扣的典型處女座女生。寫這篇不是解釋(處女座不屑解釋的),只希望以自身感覺,讓大家對處女女多一點認識,少一點厭惡。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是出生在8月23日的。根據大部分的星座計算,加上她的性格,橫看豎看都是如假包換的處女女。可是,為了逃避不必要的白眼,遇到新相識的朋友,她也會厚顏地自稱是獅子座。處女座彷彿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也難怪,如果你是處女女的話,應該會遇過這個情況。當朋友聽見你是處女座,不期然會胸有成竹地將頭昂高30度,然後似笑非笑地望著你,彷彿瞬間洞悉你就是麻煩級別爆燈,令人敬而遠之的人種。這樣的感覺確是不好受的。
大眾對處女座,特別是處女女,都有根深蒂固的偏見。坊間十居其九的星座書,都是這樣形容處女座 - 神經質,記仇,吹毛求疵,尖酸刻薄,冷漠無情,愛說狠話,嘮叨古板,總之就是連綿不斷的罪名。至於明明列舉在分析下半部分的優點,如愛整潔,誠實可靠,追求完美,小心謹慎,勤奮努力,分析力強等等,卻往往被人遺忘甚至視若無睹。

我們是慢熱,不是傲漫

不得不承認,處女女總是給人冷冷的感覺。對於不熟識的環境,新相識的朋友,我們的確會表現拘謹木無表情。然而這不是因為我們傲漫,而是因為我們開啟了自我保護機制。生怕自己在陌生的人和環境下,留下一個不完美的印象。時刻嚴陣以待,至少不會表現不得體,失卻我們應有的優雅和美麗本質。有人說,處女女超神經質。因為當你跟她們混熟以後,你定必驚訝於她們的反差。在熟識的朋友面前,她們會卸下形象的包袱,大咧大笑,她們會以最原始純真的心跟你相處,盡情分享她們眼中的世界。她的熱情,單純沒機心,會令你感受到久違了的簡單清澈。處女女就是在一層一層的保護衣下,保持著一份赤子之心。

完美主義不是罪

相比其他星座,處女女就是擁有天生對完美的執著和觸覺。面對100條裙子,我們可以最快的時間,最精準地選出最優質最出眾的一條。因為,我們擅長找錯處,亦即是別人說我們的洗垢求瘢。這樣的誤會全是緣於他們不了解處女女的性格特點,為了追求完美,處女女會勇於有話直說。愈著緊愈放上心的人和事,就會愈想他們變得完美。處女女看似對別人挑剔刻薄,事實上,對自己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如果你身體有一位處女女,她們每天都在批評你這樣那樣,請你不必煩躁,亦不必懷疑自己,因為你在她們心裡有一個重要位置,她們才會犧牲自己的細胞(別忘了處女女超愛美)來為你花心思。

口裡說出最狠的話,心卻是柔軟脆弱

要數最外冷內熱的星座,處女女大抵算是表表者了。我跟你說,如果你正打算追求一位處女女,什麼名車鑽戒鮮花都不管用,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可以打動她。那就是真心。處女女絕對是可以被感動便跟你拍拖的女生。即使你很醜(面見可憎則另作別論)很窮(叫化子呢?別那麼偏激吧!)都不打緊,只要你令處女女感受到你的一片真心,當她看見你痴痴地愛著她,她是會被感動的。看似精明的處女女,其實是最沒計算,最玻璃心的女孩子。 同樣地,當處女女跟你吵架,說出最狠的話,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只要你真心誠意地跟她言和,保證她會立即被溶化,心軟是處女女的唯一罩門。

不用偽裝,我們一眼看穿真偽

如果有別具用心的人,以為知道處女女的罩門便可以隨便欺負她們,這些人便要看看最後這段了。別忘記處女女擅長找錯處。對於偽裝詭計,她們能夠一眼看穿。處女女不會耍機心,不代表她們不懂耍機心。如果給她們發現有人說謊或背叛她,這個人的下場可慘烈了。處女女有另一特點,她們記性好。她們不客易被惹怒,可是,假若你成為處女女討厭的人,她會用一輩子來憎惡你,永不超生。當她在街上冷冷地橫你一眼,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寒意,無地自容地溜走。處女女的鄙視眼神是只此一家的。
最後,我想說,處女女是完美主義的人,不是完美的人。我們都是有血有淚的靈魂。我不介意別人看見我的缺點,我的不完美。因為,坦然不造作,爽直不矯情是我引以為傲的本性。

99會員
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