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米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著一扇窗戶,這扇玻璃窗,傳遞著溫情,散發著愛意。
失意的我,正在咖啡廳裡無聊的呆著。無目的地劃著手機,閱讀著一些激不起我興趣的資料。
咖啡廳裡並沒有太多人群,浪漫抒情的背景音樂,配上桑滄的我,這種獨特的氣氛,衝擊著我,也衝擊著這家極具特色的咖啡廳。
從身旁的窗戶外望出,可以看見長髮披肩的她,站在人行道的最外端。她,不時就看著手機,又看看周圍,似乎,她在等著某人。
28步的距離,沒錯,從窗口到她的距離,就是28步。大概也就是14米左右的距離。
14米的距離,並不算太遙遠,但是,以距離而言,我卻是最靠近她。
抒情音樂的催情下,她那魅力動人的身影,臉龐,讓我體內的荷爾蒙起了變化,對她,產生了一種莫名且又說不出的情愫。
突然,她轉過身來,發現我正看著她,而為了避免被她發現,我在閃避她的眼神時,不小心的撞上了玻璃。
看見如此出糗的模樣,她笑了。她捂著嘴笑,有著一種含蓄的感覺,而我在揉揉被撞疼的頭之餘,也對她笑了。
瞬間,荷爾蒙化為愛情電流,流向我的每個細胞,然後傳遞至大腦。她依舊站在那邊捂著嘴的笑著我,而我卻比了個電話的手勢,暗示著她,希望能得到她的號碼。
然而,她卻給了我心碎的答案。她伸出了舌頭,向我扮個鬼臉,然後搖搖頭。顯然的,她並不想給我。面對如此的尷尬,我也只好低頭看著手機,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叩。。。旁邊的玻璃窗突然傳來了敲打的聲音,這聲音把我嚇了一跳。當回過神時,發現她站在距離我只有不到10公分的距離,她笑著,手裏拿著那電話對著我,屏幕上出現了一組電話號碼。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浪漫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4天的情緣可以有多深?浪貓自己找主人, 獲得滿滿的愛離世文;柚子貍 有人說,浪貓會自己找主人,在我進行寵物溝通的案例中也聽到很多,有喵喵自己攔路抱腿的,也有自己跳到身上的,牠們都很努力為自己找一個家。但今天接到的案例,看到主人用情之深,我跟獸醫都不敢相信,她只養了花花不到14天,卻比較像是養了一輩子。 花花帶病投靠,自己找主人(照片:飼主朕當授權) 案主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06
    我在上海隔離中[Day 14/14] - 自在的空氣所有人想到解除隔離的第一個關鍵詞,應該都是「自由」吧?但在下標題時,總覺得用到自由太沉重且有點煽動批判,這隔離的生活算是「失去自由」嗎?如果這樣想,可能就讓人很想起身反抗,如果是換個角度用「較不自在」來面對,那是否較為溫和些? (14x3)-1=? 問題的解答是連續達成了這麼多 combo 數字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25
    我在上海隔離中[Day 9/14] - 自律的重要這幾天因為天天都足不出戶,所以自覺很幸運的是有一面大大的窗戶,儘管對著的是外面主要幹道且有高架橋,因此上下班時間的車流噪音還是不小,但窗外近景的大樹以及綠草地,以及三不五時看到的鳥類與貓咪,都帶來很多生活上的小趣味。前幾天看到貓咪在草地散步與搔癢,想說用早餐的食物吸引他靠過來一點,不過失敗了。貓咪就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0-20
    離職第14周|久違的旅遊、忙碌、兩周年紀念日其實標題的離職第幾周也只是當下的週數而已,內容好像其實都是上一篇文章到現在這篇文章間所發生的事情,畢竟日子有點無聊,每周都發的話大概真的太枯燥了。這幾周算是過的蠻充實的,找了幾件大事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10-19
    14 天的隔離生活如果想要測試一下你跟老公的感情有多好,可以挑戰看看一起隔離 14天。 老吳因為工作的關係,10月份必須出差來大陸,如果換作是以前,老吳通常都是自己去,我留在家裡顧毛小孩們。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0-09
    我如何度過14天的集中隔離我發現讓我覺得不對勁的,就是我覺得太對勁了。一切都太對勁了,我的生活照舊,我對生活的感受也照舊。我的大腦告訴我,這不合理。我怎麼可能對於生活有這麼大的變化,毫無感覺?我怎麼會對於自己的行動自由被限制了,毫無感覺? 那天下午,我坐在床邊,想到自己依然過著「很對勁」的生活,啞然失笑。
    avatar
    Nick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