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們家走路8分鐘,會經過一棟夢想屋。
門口的花園,春夏秋冬,總會有豐富的應景花圃,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他的木架欄杆漆成藍色,讓我恍然大悟,藍色配花真美(我描述的能力實在是太貧乏了).
每次經過總會放慢腳步,就連呼吸也緩下來. 做白日夢,住在這麽一個溫馨的小房子裏是多麽美好.
很感謝這一位勤勞的屋主,他的花園能給路人帶來這麽多快樂. 可惜我不認識他,也不好意思去按門鈴搭訕. 旁邊有個小門通往後花園,隱約可以看到,有個很精致的大鳥籠及許多盆栽.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如果說 在遇到妳之前 我已經跟心中的惡魔做了一個交易 放棄感情 賺錢 或許妳的出現 出現的方式 是上天的一個玩笑跟考驗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距離 當妳問起我的夢想跟說著妳自己的夢想 我發現妳不在是那個讓我猶豫的女孩 妳說夢想 眼中發著光 當妳問起 我的夢想 我說 賺錢 妳認真說著 賺錢不是夢想 夢想是
    avatar
    TREE
    2021-09-22
    夢想昨天上班的時候,我跟同事聊起了自己的困擾,我說自己一直想把出書當成自己的夢想,因為如果沒有這樣想,我就不知道要把什麼當作夢想,同事說沒有夢想也沒有關係,還推薦我去聽BTS的「樂園」,裡面有句歌詞就說到「沒有夢想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14
    夢想需要信仰,時間需要勇氣 9月14日,No. 257,夢想需要信仰,時間需要勇氣 今天去佛羅里達迪士尼渡假,當然要引用創辦人的話啊!  十月回台灣不知道多久會再出國了,先將近鄉情卻拋諸腦後吧 #每日猜招 #dailymrps #mrps20210914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13
    夢想沒有夢想,也能活著 但沒有夢想,你拿什麼證明自己 希望可以有很多個,夢想再少也要有一個! 在大學期中,木訥的自己在教室的位置只有角落邊邊的選擇,勸戒自己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 缺少自信與展現自我,不知道哪條筋拐到扭到,竟然參加了系上學會還果斷地承擔下活動長得一職,與陌
    avatar
    小社畜
    2021-08-28
    夢想... 時光...總會在不斷地流轉... 烈焰中的煎熬總會轉化成豐厚的歷練... 一點一滴地累集而成的結晶... 深藏在心靈... 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兒飛揚... 永遠也不會煙消...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卻只有來不及實現的夢... 把實現不了的夢兒堆砌起來... 那就是下一個夢想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24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1-08-22
    夢想足跡─老樹糖屋以文化佐味妝點精緻西餐 彰化縣溪湖鎮以羊肉爐聞名全台,可是,以經營西式精緻餐點為主的「老樹糖屋」,卻不賣羊排喔。他的葫蘆裡有何獨特膏藥,吸引許多「外地人」上門用餐? 炎炎夏日來到彰化縣溪湖鎮,想說找個地方喝杯咖啡涼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