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間自己設計的夢想別墅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隨著年紀增長,我的夢想一直在換,國中的時候夢想快點出社會,高中的時候夢想讀上設計系。大學的時候希望自己能自己當老闆,真的出了社會之後又夢想要有一間自己設計的大別墅。


做夢是每個人的日常,雖然學生時期的夢想我都一一實現,唯獨這一個夢想我感覺好像真的有些遙不可及,但是人生嘛,夢想閃亮一些也不是什麼壞事,作為一名室內設計師,擁有一棟自己設計的大別墅,這樣的夢想,應該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雖然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房子,但我還是想要那種,一人獨棟。大家看到都羨慕不已的大別墅。


而且我葉瀚林那麼有設計慾望的人,從最初的草圖到最終的實物,如果我都能一起參與,我肯定死而無憾,我希望那個家的每一個細節都充滿我自己的構思和創意,我想讓他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的空間,從外面看它還能是一件藝術品。


當然,我知道現在的生活我就已經該滿足了,要養現在這個屋子跟生活我就已經焦頭爛額了,哪來的錢蓋大豪宅,但或許我哪天就中了樂透,或是成為了更知名的設計師也不一定,對吧?


現在每天我還是會在空閒時間就畫著我夢想別墅的設計圖,就算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把他變成現實,但或許哪天我能把這張圖給某個有錢的大老闆看,如果他也喜歡我的設計,就讓我照著我這張圖的樣子蓋,即使不是我自己住的,但能看到自己的設計真的原封不動的出現在眼前,那我也就滿足了。

0會員
14內容數
這裡會分享很多關於我葉瀚林建築設計師的工作日常、心得分享、對時事的看法、還有個人的心情日記,想發就發,沒有侷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