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的驚魂記

2018/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開車上班的途中,在國小附近停等紅燈時,發現有小朋友
一直往我車子看,我以為小朋友的文具在我車下,
於是我搖下車窗說怎麼了,什麼事?
小朋友說:妳車下有一隻小貓咪
...什..這下綠燈了,我移動一下車子有聽到貓叫聲..然後旁邊小朋友說貓咪跳上去了,
可是我還是得往前開阿,於是我開了一小段路在路旁停下車查看,
剛剛有看見貓咪的熱心小姐也停下她的摩托車,
幫忙我拍車子試圖想把貓咪引導出來...但只聞其貓咪聲..
因為要趕著要上班,陌生熱心小姐還請我小心開車(處處有溫暖)
這時我已經把車上音樂關閉,停等紅燈時還是有聽到貓咪聲.
直到公司還有聲音.到公司把上述情況說給同事聽.
有經驗的又願意幫忙我同事說要打開引擎蓋..
打開後貓咪真的在那裡..於是我們出動了水和誘惑貓咪的牛奶.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牠抓給出來..放到箱子..開孔..後封起來..帶回家..
感謝幫我抓貓的同事.感謝在路上看見貓咪的人.
今天遇見很多溫暖的人!救了小貓咪!
PS原來得知小貓咪很愛車子的溫度.
愛上車子的小貓咪
    Rei
    Rei
    喜歡學習.喜歡拍照.喜歡種花.喜歡閱讀.喜歡美食.開始隨寫,由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