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旅行遇見貓咪~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開始養貓咪後,身體自動開啟貓咪偵測雷達,腳邊、路邊、超遠方就是會不經意的看見/吸引貓。
旅行中完成一部分的任務,決定吃點好料的犒賞自己,眾多看不懂的英文單字中,看見一個疑似「鮭魚」的單字,好,就點這項...
還好沒判斷錯誤,餐桌來了兩三塊的鮭魚,同時腳邊也來了一隻「黑貓咪」,這...我家的貓正也是黑色的,豈不是明顯暗示我要跟你共享鮭魚嗎!老娘心情愉快,我們就一起吃慶祝~我喝紅酒,你吃鮭魚。
腳邊一起慶祝的黑貓咪
我的大餐~好吃
逛街的同時也看看牆上的訊息,嗯~這張黑白照在找貓咪,難不成又是一隻黑貓迷路了嗎?尋找啟示單持續出現在牆上,怎麼隔壁貼了一張彩色列印也在找貓,電話號碼一模一樣,貓的體型也一樣...原來,迷路的是隻「橘白貓」!
我以為是黑貓走丟了,結果是...橘白貓
遠遠的我看見有位女士站在路邊看書,好像是在遛動物,走近一看,她是在遛貓咪,貓咪猶豫是否前行的時刻,她就站在看點書等待,真有愛。
遛貓咪記得帶本書唷~
20天後回到家,10個月大的侄子已忘記我了,還是貓咪好,依然記得我是誰~
剛坐下,貓咪馬上來討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