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613 跟我走比較好吧?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去買早午餐的時候過馬路就看到一隻小貓,有個媽媽騎在機車上,小孩子在旁邊跑來跑去,她一直叫小孩來看小貓,後來我看到了她騎走了,我想說難道是流浪貓? 還是在等貓媽媽?往小貓跑的方向看有人有留貓罐頭跟水給小貓,我看到小貓邊哈氣邊後退,然後我往前了幾步,小貓居然跑過來撒嬌,我實在是有點猶豫,因為看起來有人在照顧,也有可能是還在等貓媽媽,我就往馬路走,結果剛剛那位騎機車的媽媽又來了,我問她是不是認識這隻小貓?她是不是想養?我說有看到罐頭是不是她放的? 她說這貓昨天就在這邊了,她是有想要養(這時候她看了自己的小孩幾眼),我後來看到小貓往她的機車腳踏區下面鑽,覺得實在太危險了,如果遇到其他機車也這樣衝出來,這隻貓這麼小,很可能就沒手沒腳.....我跟那個媽媽說:你有想要帶去養嗎?媽媽說恩啊恩...是有想,我說那我把貓帶走了喔?她這次反應很快,馬上點頭,我一邊拎著小貓一邊跟媽媽說:好那我帶走了!
要抓貓的時候,腦海是出現很多要花多少時間送養?可能至少要花一萬?貓長得還蠻帥的應該不難送?因為我打工的店裡實在是很多來自這區的客人,都沒有什麼預算做處理,也遇過不少帶著小孩的媽媽光是照顧小孩就焦頭爛額了,貓咪生病的話簡直像是上天嫌媽媽-事情不夠多,故意給媽媽的考驗?有小孩的人資源就是先花在小孩身上.....如果貓一直在這裡,這區的愛媽前幾天來過,她照顧的小貓也是快死掉了才送醫,總之先把貓咪帶離開危險的地方,當下我想跟我走是貓咪比較好的選擇吧
疫情日記寫到明天就可以改成小貓日記了.....
社區已經看到公告說幾歲以上的長輩可以施打COVID19疫苗 今天去美廉社沒有帶身分證,店員無法知道我的身分證字號尾數,我差點就不能買東西了啊,只是想買個飲料啊
關於連日來的眼睛不舒服,除了坐著看筆電時間太長以外,我覺得我也有可能是熱到了....才會一直覺得不舒服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