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超商與金紙店前廊,小橘貓趴在那裡冥想,
快門聲驚動了牠,抬頭,淡定看了一眼,低眉欠眼繼續貓生的沉思。
對周遭往來人生車聲,完全無動於衷,好高深的修為。
緊張的花白貓。
原本觀看過往路人的草草貓。
見到有人拍牠,馬上衝過來貓爪拍鞋,貓頭磨蹭腳踝,貓爪拉褲腳。
查覺人類無意與牠玩耍,開始翻滾鑽探玩意兒,畫面不是拍壞,
而是沒有禮物賄賂,貓貓怎可能定格乖乖讓人拍照嘛。(﹀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10內容數
只有花草樹貓咪狗狗的照片,分享電影和書籍。話少,很少回答問題。被討厭沒關係,自己喜歡自己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三隻小豬從前,有三位台灣政壇的重要人物,他們分別是柯文哲、侯友宜和郭台銘。他們的個性和行為,就像是三隻小豬的故事一樣,各有不同。 柯文哲就像是第一隻小豬,他崇尚創新和改革。他建立起一座現代化的政治理念,並提倡城市的綠化與人性化。然而,有時他的講話可能過於直率,像是第一隻小豬用稻草建造的房子,容易受到風險的
Thumbnail
avatar
美美
2023-08-30
三隻小豬原來三隻小豬是團結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08-22
三隻小豬第三篇最後,大野狼來到磚頭屋前大叫:「快讓我進去。」三隻小豬說:「不開,不開,我們不要變成你的晚餐。」大野狼說:「等我吹倒你的房子,我就把你們吃掉,呼~呼~呼~呼~」大野狼怎麼吹也吹不倒磚頭屋,最後還因為太用力,腳一滑跌到山下,屋裡的三隻小豬高興地在屋子裡唱歌跳舞,豬小弟說:「哥哥,有了堅固的磚頭屋,我們
avatar
40305張品絡
2023-06-07
三隻小豬故事-第一段-陳若竹三隻小豬長大了,決定要離開家裡獨立生活,不過,為了不要被大野狼吃掉,他們決定自己蓋房子。豬大哥說:「我用稻草蓋房子,一天就蓋好了。」豬二哥說:「我用木頭蓋房子,三天就蓋好了。」豬小弟說:「雖然要花十天,我還是要用磚頭蓋房子。」
Thumbnail
avatar
陳若竹
2023-06-02
三隻小豬故事-第二段-李泳翰這一天,大野狼來到稻草屋前大叫:「小豬,快讓我進去。」豬大哥說:「我不要,你會把我吃掉。」大野狼說:「那我就把你的房子吹倒,呼~呼~」,一下子豬大哥的稻草屋就被吹倒,豬大哥趕緊跑到豬二哥家裡。接著,大野狼來到小木屋前大叫:「快開門讓我進去。」兩隻小豬說:「我們才不要開門,你會吃掉我們。」大野狼說:「
Thumbnail
avatar
40302李泳翰
2023-06-02
小寶貝故事集--三隻小豬 part2話說從前,有三隻小豬。 一日,豬媽媽告訴三隻小豬,長大了,該自己出去蓋房子住,於是給了三兄弟個一筆錢,打發他們出去。 豬小弟心想,外頭有大野狼,要蓋,就蓋間跟老家一樣的磚屋,於是把錢全花在蓋房子上面。 豬二哥心想,外頭有大野狼,多少要想辦法防身一下,於是蓋了一間木屋,然後剩下的錢拿去買彈弓。 豬大哥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8-12
三隻小豬孩子想要與我分享最近看到的有趣視頻,老公聽到了,馬上衝過來說,你怎麼滿口大陸用語?要說影片,不是視頻,你這樣跟主流民意相違,會被人家排擠的。 我不以為然,詞能達意就好。就算你說的是梵語或是馬雅話,只要對方能聽懂,就沒關係。這不是跟嘲笑口音一樣都是偏見嗎?
Thumbnail
avatar
crazywoman95
2020-10-20
三隻小豬的故事:香港人移民臺灣,對臺灣是好是壞?<p>如果移民來臺灣的,都是一些避秦心態的人,也就是說,因為香港社會動亂,面對巨大的壓迫者,不想反抗……那麼,這些人對於臺灣的影響,肯定是壞的。</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8-22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