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的第一章,是悲喜交加的。
意外而英年早逝的新聞s,聽者流淚,聞者心酸。人生無常,珍惜當下,這句話是需要多大的智慧才能領悟到呢?至於工作上的人事物,我已經不會有多大的情緒波動因為對我來說要麼接受繼續忍讓,要麼就閉嘴轉身離開。
打從幼兒班開始,我就一直遇到奇人奇事。可能是自己的磁場有事,要不然就是老天安排自己去歷經一連串的事,遇上各式各樣的人,讓自己去發現自己的使命,自我覺醒。那我得說:這個很有效。
我開始領悟到做什麼事會讓我心甘情願至於也覺得開心,同時,我也慢慢放開心胸去認識來自不同背景和領域的人。我是感恩的。
陪著我一路成長或是半途和我相遇相知的朋友們,都很鼓勵我將自己的故事寫出來。因為對他們來說,這些如此戲劇化的經驗真的可以寫成一本書,再拍成一部劇。只是我覺得比我戲劇化、可憐、誇張的大有人在。我真不好意思在這裡自怨自艾。加上我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手法去呈現自己的故事——是漫畫類的(我根本不會畫畫)?視頻(對著鏡頭彆扭,說話的口音也奇怪)還是audio(一種電台的概念,但是同樣的我中文沒有說得很標準)的方式呢?心底有個想法就是,還是做我擅長的事情——寫字。
C公司教會我的一二事》是我心血來潮寫的第一篇文,本想擬出大綱再慢慢想要從哪裡說(寫)起,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就這樣先從現階段所發生的事情說(寫)起。有朋友還以為我是不是壓力大,更文的速度太快了。啊哈哈,真的沒有,我只是靈感湧現,不寫實在不行,灰常對不起自己的靈感這樣而已。:p
2月是我喜歡的月份,準確來說,新年剛好坐落在2月所以我稀飯而已。Anyway,我今天晚上就要從這高壓城市回去老家啦,實在非常興奮!因為我可以看到喜歡李敏鎬的婆婆、我家的心機狗寶貝、我很久沒見的親戚s和朋友們!你呢?你怎麼度過2019的華人新年啊?
無論你是一個人度過還是一家人過年,我祝福你2019年豬籠入水,身體健康,事事順心順意!Happy New Year!: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6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米 Emi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哪天我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HAT IF 這一切都是一場錯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公司教會我的一二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F公司教會我的一二事(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F公司教會我的一二事(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公司教會我的一二事(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