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顱薦紀錄

2019/02/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樂樂在2/10下午住院,準備隔天2/11一早做全身麻醉的核磁共振檢查。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詢問了感覺顱薦的曾老師,該如何幫樂樂做顱薦的重點,老師詳細地告訴我要注意的事情:
1. 在準備要麻醉之前的一個星期以上,就要開始準備,每2-3天做一次完整的顱薦(老師教的隔空五步驟),讓全身的循環順暢。
2. 麻醉前的顱薦,可以告知身體醫師,說接下來要做麻醉,希望讓全身的循環順暢,讓麻藥能順利發揮作用,同時保護身體,讓藥的毒性不要進入身體,能很快地代謝掉。(我們可以對身體醫師下指令,並保持開放,接受一切結果。)
3. 在麻醉中,不做顱薦,不干擾能量運作。
4. 麻醉後,在恢復室等待清醒時,放大修復潮(把樂樂放大到像航空母艦一樣大,把自己縮小到像螞蟻一樣小),一樣讓循環順暢,讓藥物盡快代謝出去。
在2/10中午去醫院的路上,曾老師有幫我遠距樂樂的狀況,他說當時樂樂的身體是僵硬的,骨骼和肌肉都僵硬,因為曾老師看錯日期,老師以為我還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可以準備,但事實上,我只剩半天的時間,不過知道重點之後,管他剩多少時間,能做多少算多少了!
在辦理完住院手續後,我調整自己的狀態,分別在下午和晚上都幫樂樂做了一次隔空的顱薦,因為我記不起詳細的隔空五步驟,只好用李老師教的基本橫膈位置搭配隔空的手法來做,在做的過程中,會出現雙手緊緊握拳的狀況,有時還會緊握停留一段時間,之後再慢慢鬆開,反正也不知道對不對,就是順著身體的感覺走。
當天晚上11點半左右,我line曾老師,請她幫忙遠距樂樂看僵硬的狀況有沒有改善,老師回覆我:「好很多哦!他現在的身體澎澎的,很舒服的流動。媽咪很棒!」
聽到老師的回覆,我都快哭了,沒想到自己在空中比劃半天,真的有幫到樂樂,老師的回饋給我好大的信心,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做下去。
在醫院的時候,說真的,又不能做復健,除了做隔空的顱薦,我還真的不知道能做甚麼來幫助樂樂,這時真的好慶幸自己跟兩位很棒的老師學習了顱薦的基本功,真正需要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當天晚上,看完老師的回覆,我放心地睡了,等待明天一早的麻醉和檢查。
其實在住院前一天,我同時也問了李老師同樣的問題,就是麻醉前後的顱薦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李老師提醒的是在麻醉後把橫膈都暢通,最後做腳踝讓律動順暢。

在麻醉的當天早上,我可能自己也很緊張,沒再做甚麼顱薦,就這樣進入檢查室準備靜脈麻醉,麻醉過程我陪著,算是順利,樂樂睡著後,我就出來等待,一直到檢查都結束,送進恢復室,我才見到樂樂。
曾老師有提醒我,在恢復室的這段時間,是很重要的顱薦恢復期,她建議我可以邊做顱薦邊觀察樂樂身上連接的各種生命徵候數據,我也很期待能看看顱薦過程會讓數字有甚麼變化(血氧,心跳,血壓等等)。
結果我一進去看見樂樂,情況完全不是我所想像,樂樂醒是醒了,但是非常「歡」,一直抓床的欄杆要爬起來,護士說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樣,因為他完全不受控制,我攔不住他,我要時時注意他的安全,根本沒有辦法在恢復室幫他做顱薦,但是看他的狀況,卻是更需要做顱薦的,所以我立馬出去換老公進來恢復室顧著他,我說我會在外面幫他做顱薦。
就這樣,我坐在恢復室外面的家屬休息區,找了一個最靠近角落的位置,以免嚇到別人,然後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進入隔空顱薦,也沒有招式了,就是跟樂樂連結後,跟著身體的感覺走,還有,我用意念,努力把樂樂用各種方式放大再放大,甚至放大到像地球一樣大。一開始感覺很強烈,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手的動作都很緊繃,然後慢慢地開始鬆了,做到最後我開始感覺不這麼明顯也覺得有點累了,就休息。休息時,我傳line給曾老師說當時的狀況,誰知剛傳完訊息,就看見老公和樂樂從恢復室出來要回普通病房。我問老公,樂樂在裡面歡多久?老公說,他進去後,樂樂沒有歡很久就安靜下來了,只是樂樂體溫太低,所以一直等到他體溫上升才出來,粗略地比對,樂樂應該在我開始做顱薦沒多久就安靜下來了,他出來的時間剛好是我剛做完顱薦休息的時候。
2/11,中午12點,剛退麻藥,回到病房
大約12點左右回到病房,我拍了照片給曾老師,曾老師傳line跟我說:「他現在好柔軟哦,真的柔軟,不是鬆弛,是柔軟。」
看到老師的回饋,我真的哭了……
老師說:「這感覺媽咪要好好記住,或許寶貝在等待的,就是您這雙療癒之手。」

原本以為到這裡已經結束了,沒想到後面才是問題的開始。

因為護士希望樂樂盡快嘗試進食,才能出院,我們就開始給他少量喝水,也沒注意他的姿勢應該要盡量平躺,結果在三個小時內,樂樂已經吐了三次,我有點擔心,又再詢問曾老師該怎麼辦,老師說樂樂還是很暈,顱薦的重點一樣是加速循環讓藥物快點代謝。我在當下有想要加強樂樂的頭部和胃部,但老師說不用。
我有嘗試繼續顱,但是看樂樂的暈吐沒有改善,我開始有點失去力量,沒想到,這時,李老師傳訊息來問樂樂的狀況如何,老師知道之後,明確地指出樂樂的頭和胃這兩處能量卡著,然後老師說:「我幫他看看」
此時樂樂自己拿了能量披肩墊在枕頭上,這動作提醒了我,或許他不會表達,但他知道他的頭部很需要能量。
其實我當時不確定老師這樣說是甚麼意思,不過老師的回覆讓我重新振作精神,我開始隔空做樂樂的頭部,一開始做,突然間我自己的腦袋就清醒了,很像是喝完咖啡那種腦袋清晰的感覺,跟原本的昏沉疲累判若兩人,真是太神奇了!總之,我精神來了,也做得更順手了,不到10分鐘,樂樂就呼呼大睡,睡得很沉,我很開心,因為曾老師說顱薦睡眠的修復力更好,我們大約做了20分鐘,李老師也確認樂樂的頭原本是緊的,現在已經鬆了。
頭部顱薦不到10分鐘就沉沉睡去
樂樂睡了之後,我原本還想再做腹腔,但是做得不太順,做了一陣子就沒再做了,想說應該會好些了才對。
結果到了五點,樂樂又吐了第五次,曾老師說樂樂的身體很乾淨,是受不了一下太多麻藥,讓他的頭很暈。因為麻醉前一晚就空腹,當天完全沒有進食,所以前幾次吐出來的都是綠色的膽汁,這次最後一口似乎是血絲,我有點擔心,跟護士反映之後,決定打止吐針,但打完沒多久,在六點的時候,又吐了第六次,這次整盤都是暗紅色的血絲,芽芽老師說是胃壁受不了,壓力性出血,嚇壞我了。
整盤暗紅色液體,泡夫是用來對照顏色
2/11,下午6點鐘
我傳樂樂吐的血絲照片給李老師,李老師立即指示我做胃部橫膈,看到老師說:
「現在一起做」
的時候,我感覺到一股被愛被支持的力量,我的力量又回來了,當時已經折騰了一整天到傍晚六點半了,我覺得自己力氣不足,所以這次決定用接觸的手法做胃部橫膈,手一放上去,上面的手,感覺到一絲絲像是小刀劃過的痛,後來變成麻,感覺有一團東西一直在裡面動,本來比較接近上面的手,慢慢往下面的手去,也不麻了,過程中一直有很真實觸摸到一團東西動來動去的感覺,老師說這應該是能量囊,老師要我有空多做,能量囊有時會聚集,也會慢慢變小,我這次大約做了半個小時,也是做到樂樂深深睡著。
同一時間,曾老師因為一直有課抽不出時間來幫我,但他建議我可以請他的顱薦群組裡的學長姊一起幫樂樂顱薦,因當時我正在跟李老師一起顱樂樂的胃部,等我看到曾老師訊息時,我們已經顱過樂樂的胃了,樂樂睡了,我感覺顱完樂樂應該有好些,所以,就沒有麻煩群組裡的夥伴。
等曾老師在晚上11點多遠距樂樂的狀況時,曾老師也說樂樂好多了,就先不驚動群組的夥伴們。
這一天從一早的麻醉、檢查、清醒到中午就回病房,理論上,下午就可以出院回家,但樂樂一直吐到下午六點,實在吐得太嚴重,只好多留院一天,這兩天當中,我在麻醉前的顱薦有幫助,麻醉後在恢復室的顱薦有幫助,暈吐不止時,用顱薦解開卡住的頭部和胃部能量也有幫助,過程中非常感謝曾老師一直給我即時的指導,幫助我釐清樂樂的狀況,以便做出正確的決定,更感謝李老師即時同步的幫助,就像是雪中送炭一樣,如果沒有李老師出手相助,我應該已經沒信心也沒力氣做下去了。
顱完胃部之後,樂樂當天晚上睡得好,一覺到天亮,隔天醒來後,慢慢嘗試喝水,進食,沒再吐過,中午帶他去餐廳吃飯,他一直喊肚子餓,吃了不少,確定沒事後,才辦理出院。
2/12,下午1點鐘,拔針出院
大約4點半到家,我們都累了,稍作休息,在晚上7點多吃完晚餐後吃了點心,樂樂的氣色好極了,他生龍活虎一般,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我甚至覺得他的能量比去住院之前還要好,因為住院前剛好是春節假期我們都在外地奔波累積了不少疲勞。這次經驗,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顱薦的威力和喜愛,也讓我對自己的顱薦能力有了一點點信心,至少可以確定我做樂樂是有效的。
2/12,下午7點鐘,吃完晚餐吃點心,臉色紅潤
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感覺能量比原本的狀態還好
    妍羲
    妍羲
    我是樂樂媽媽。 我的腦麻孩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生理狀態,帶領我走上一條異於常人的人生道路,或許偏離航道之後,才是屬於我的道路。 您的贊助,是對我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