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gician 魔術師

2019/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Magician 魔術師
The Magician 魔術師
灑一點毒藥的迷情
添一些月光的朦朧色彩
再來一曲直入心底的悸動
加入純情咖啡因
加入誘惑的蓓蕾嫩紅
再加入
再加入…
我在作菜?
我是攪和愛情的魔 術 師
===================
The Magician 魔術師
我不娛樂孩子,
也不娛樂老人,
手中的魔瓶 鮮花 玩牌皆是為你而雀躍,
數一數花瓣你愛我嗎?
再一次確認我的牌序,
你真的愛我嗎?
即使身為眾人羨慕的奇幻角色,
還是無法跳脫怕你離去的詛咒,
完整美麗的戀曲不僅是我角色扮演的外衣,
也是我內心確切想擁有的迷情,
你知道嗎?你可知道嗎????
圖/文Jinfidel.su
.
    Jinfidel Su
    Jinfidel Su
    專職專業插畫職人,喜歡畫也喜歡寫,作品橫跨繪本,文物與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