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條件

2019/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到國父紀念館上 劉旭恭老師的繪本課,我一如往常地帶著我的作品到課堂上分享。這次分享的主題是《寂寞狗小姐》,畫的是一位不習慣一個人的狗小姐故事,沒想到老師看完我的四格漫畫後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妳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我聽了愣了一下,問老師為什麼這樣問,沒想到老師又說:「我不忍心看妳一直這樣下去。」我問老師什麼意思,老師回答說我一直在講不習慣一個人的事。老師建議我可以列出擇偶條件,然後放到群組裡。我訝異地看著老師,再看看班上大家的反應。
有個同學是退休媽媽,她也認為不想要一個人,那就去找另一個人在一起,我聽了覺得很震撼,因為我一直覺得好像不應該主動去找的,不過既然連群組都可以貼徵友文了,我決定先在粉絲專頁上試試,唉呦!好緊張喔,希望有人真的私訊報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