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結束電訪的工作後,我搭著捷運轉了一次線回到了六張犁,從捷運站慢慢散步回家。正當我走到一樓大門前,有個聲音對我說:「妳也住這喔?」循著聲音源頭,我看見一對情侶準備騎機車,女生戴著安全帽笑得很開心地看著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逛台北國際書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本班的笑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福州山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織毛線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鄰居夜半「嬌喘」喘不停到底能不能提告?也許你該考慮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了!每個人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超誇張惡鄰居,不是音樂開到最大聲就是衛生關鍵超級差。如果我們也在生活中碰到類似的狀況,那我們可以怎麼樣保護好自己的權益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vatar
法律010
2021-09-28
鄰居是救星有天,在吃飯的時候同事提起家中裝潢的事情,聽見同事不斷的在抱怨家中的地磚破之外還空心隆起,不知該怎麼辦時,我告訴了同事,有一間修繕地轉的工程很棒,可以考慮看看。同事眼睛發亮,跟我說快告訴我知道的事情,我告訴了同事說,這間公司有上過幸福空間過,師傅不僅都是年輕人之外,做事非常的細心、完美沒有灰塵、讓人
avatar
2021-07-02
鄰居推薦我的產後塑身衣大家有聽過產後塑身衣嗎,在這個疫情大爆發的時代,雖然現在才是大爆發的高峰期,但是疫情其實從去年就已經有了,大家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或者是上課需要通常都喜歡待在家裡,如果非必要的話千萬不要出門,既然在家都不能出門,難免就會想要拉高台灣的生育率,像我鄰居他們就是其中之一,去年突然傳出懷孕的消息,後來小孩就出
avatar
班杉
2021-05-21
鄰居推薦的產後塑身衣最近周遭鄰居都在討論生孩子的話題,我目前跟老公還在規畫生孩子的時機,因為我希望我的寶貝是巨蟹座,因為我也是巨蟹,我更擔心的是我生完孩子後身材走樣,我超擔心婚姻變愛情的墳墓,所以我跟老公結婚一年,我依然很努力保養身材,昨天鄰居說有產後塑身衣可以穿,我其實很納悶,他說這種是很緊身的可以保持曲線,那我想問
avatar
科博
2021-05-11
鄰居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從小就一直住在同一個社區,因為是爺爺那輩買的房子,起碼也住了30年已上了吧,這個社區雖然老舊了些,但大家都很敦親睦鄰,就好像是大家又自成一個大家庭一樣,感情相當要好,晚上沒事就會聚在一起、假日有閒就會一起去爬山、旅行。 這天一個平凡的晚上,大家吃完飯後一起在王叔叔的家裡打麻將,但因為我不太會打,所以
avatar
科博
2021-05-10
鄰居借鹽後 鄰居借鹽後 他們家有人搬進去 我想說那他們去哪呢 那天 透過鐵門隙縫 我看到 他們還在家 住在別人家
Thumbnail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