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的笑聲

2019/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上繪本作家 劉旭恭老師在國父紀念館開的繪本課,為了有東西可以分享,我就畫了這張圖,帶過去跟課堂上的同學們分享。
我說這是我的自畫像,然後旁邊是一些造型不同的樹。說完後大家一陣沉默,我也覺得好悶,很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
因為今天同學分享的進度較快,老師還出了題目要我們輪流答。題目是: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為什麼?那時候的你和現在的你有何不同?
輪到我的時候,我說我最想回到一年前,因為那時候我男友還跟我在一起,回到那時候我們就可以約會。那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有何不同?我說:「那時候的我有男朋友,現在的我沒有男朋友。」說完大家哄堂大笑,我覺得好開心。
其實我並不是很理解這句話為何如此爆笑,但是可以製造歡樂,我自己也好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