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上班服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上班的飯店並沒有提供制服,只規定我們要穿黑色套裝上班,因為周一就要報到,我趕緊請老媽幫我從家裡找找套裝,再寄上來給我,只是到貨時間恐怕還是太遲,我決定先去買一套來替換。
後來跟教會姊妹聊到飯店需自備套裝,姊妹很大方的把她的西裝外套借給我,連同七件白色襯衫,幫我省下了好多錢。試穿過後,每一件都穿的下,沒有浪費姊妹的好意。最後我只再去買了一件黑色短裙跟三件黑色絲襪,準備迎接星期一的新工作。
好久沒有做正職工作,我其實好擔心,內心總是感到焦慮不安,深怕睡過頭、工作不上手、聽不懂日本客人在說什麼,種種的擔憂在我心裡揮之不去,但我始終告訴自己,去上班就知道了,也許時間會解決一切難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子湖海芋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召會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朋友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裝修辦公空間,輕鬆喚回上班欲好的辦公空間,應該是什麼樣的?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簡潔、明亮和舒適。簡潔大方的輕裝修是一種理想的辦公空間設計方式,主要保留建築的原始結構,以此為基礎,不需要華麗的裝飾,使空間有簡約的視覺框架元素。這種設計方式既能滿足辦公需求,也能適應未來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Artin
2024-06-20
上班族也需要的運動按摩-新莊幸福站優慢解壓所,新莊筋膜刮痧拔罐,有新莊專業油壓指壓、孕婦按摩的雙北到府按摩 可能因天氣冷或沒做好暖身,運動完肩膀有點脹痛感,曾因受傷而做過幾個月運動按摩的我馬上有了危機意識,便想找專業運動按摩來幫忙。想到前陣子去的幸福站優慢解壓所除了有新莊油壓指壓、新莊筋膜刮痧拔罐外,這家新莊按摩推薦還提供專業新莊運動按摩、新莊孕婦按摩、新莊足部按摩及台北、新北到府按摩。優慢解壓所創辦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14
上班喜歡帶妝的廚師👩🏻‍🍳/自我介紹嗨,我是喜歡帶妝上班的小的廚師👩🏻‍🍳我叫ɀ​ꫝ​ꫀ​ꪀ。 我喜歡美妝、品酒、料理、聽嘻哈音樂。 想當chef 是因為從小就喜歡跟在媽媽身旁一起煮菜、或是看著媽媽煮,一道菜想要什味道、要加多少量的鹽巴或水,舌尖上的演化令我感到非常有興趣。 有學過日式料理,我很會炸入口即化的天婦羅、我
Thumbnail
avatar
jun
2023-09-25
上班族專屬古典樂配方!【增進職場人際魅力篇】人際魅力是順遂職場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先由內喚醒心中的幸福感知力,再由外培養、散發獨特的氣質,你就能自然掌握吸引力法則,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科學界已有許多研究證實,聆聽古典樂對大腦運作有特殊的影響。而聆聽不同作者、不同類型的古典樂,也能達到各種不同的功效。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18
上班族專屬古典樂配方!【激發工作戰力篇】科學界已有許多研究證實,聆聽古典樂對大腦運作有特殊的影響。而聆聽不同作者、不同類型的古典樂,也能達到各種不同的功效。風潮音樂特地自義大利精緻音樂品牌Azzurra嚴選曲目,調配出針對上班族各種需求的古典樂配方,讓你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增強腦力、提升魅力、喚醒幸福力!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15
#好書推薦... #上班心好累……不當厭世社畜了!精神科醫生專為上班族所寫的心理健康書#好書推薦... #上班心好累……不當厭世社畜了!精神科醫生專為上班族所寫的心理健康書 元サラリーマンの精神科医が教える:働く人のためのメンタルヘルス術 作者: 尾林譽史 譯者: 童小芳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2/10/26 目錄 前言 第1章 如果你正為了心理水位下降而不知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02
上班時的服裝選擇重要嗎?和S聊天,聊到上班的穿著,他說他要重啟穿著高跟鞋上班的生活,因為穿上高跟鞋,整個人的氣勢就變強,好像有了金鐘罩,可以輕易杜絕外在一切不合理的要求。 上班時服裝搭配會不會影響工作內容?我覺得是有的,我也相信合宜的服裝,絕對會對個人形象有加分作用。 大家平常上班是怎樣的裝扮呢?歡迎和我分享喔!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2-11
厭世上班族必讀書籍《今天的人設是專業上班族》《今天的人設是專業上班族》 相信很多厭世上班族對於在職場上常常遇見的奇異同事、匪夷所思的上司,卻又常常在產生質疑時不禁對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出現自我嫌惡的感受?而常常身邊沒有可以抱怨、好好討論的對象,這時候不妨閱讀這本書,絕對可以拯救如臨深淵的你!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1-12-18
為什麼我鼓勵上班族要先買一間自住的房子(終章)?但閱讀「實戰型」的文章,我們追求的目的,就是能幫助更多猶豫不決、舉棋不定的上班族,能利用「PM邏輯思維」去思考,所有跟自己工作、生活相關的大小決策。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10-09
上班路上看到的 歐兜麥小裝飾騎車上班的路上,看到前方一台機車車牌的右上貼著一個小裝飾,最近真是什麼裝飾都有啊! 有小鴨鴨和小葉子之類的,第1次看到還有測速照相告示牌的呢!! 重點是! 那台機車騎超快呀!!! 一下就不見了~哈哈哈 XD
Thumbnail
avatar
Shelley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