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快不快樂,都要向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於身,安於心。
有時是暗戀學姊的學弟,有時是不得已的小三,有時是離開人世的動物。
文字是我抒發的方式,以前寫在無名小站的時候,看的人很少,少到自己可以在裡頭隨便天馬行空的捏造故事,把自己帶入任何一個角色也不會有多少人在意。
那種感覺很爽,因為一個故事裡頭,可以把日常的所見所聞書寫下來,透過一張不知道怎麼解釋也無需解釋的照片,一種氛圍,就能把我的故事一一地完成。有時看著看,就會想起故事背後的畫面,有些畫面是我的,有些畫面不是,但我一點也不擔心誰會過度解讀,更無須負責。
今天的我很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2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4會員
141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莊鵑瑛-小球 的其他內容
不正常的正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49 AM.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st Ear!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圖文書]我們快樂的向前走《內在小孩》「內在小孩」的概念其實不需要侷限在大人的童年創傷裡,它也可以指涉我們童年時最無憂無慮的時光。書裡用以描繪內在小孩的方式,也很直接有力,基本上以人像為主軸,幾乎沒有風景或任何襯底,所以與其說是繪本,反倒更像像插畫。利用簡單的文字引導,讓讀者從簡單的畫風裏就可以領略內在小孩和大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1-07-29
向緩莉舞學丟東西,突破K點如重生般快樂死亡的邀請,讓人學會放手,所有的緊抓,最終都要消逝。捨去掙扎,捨去可有可無,回到單純的最初,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空間原來也在教導我們放下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黃惠如
2021-07-25
【生活閱讀小筆記】我們最快樂HYGGE向全世界最幸福的丹麥人學過生活英國亞馬遜平均每2分鐘賣出1本、譯成30國語言;德國之聲特別專題、《紐約時報》《愛爾蘭每日郵報》《星期日快訊》《VOGUE》《地下鐵報》《Heat》等各大報章雜誌爭相報導。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0-12-20
憂鬱:忘了快樂的路該怎麼走。韓國f(X) 前女團成員雪莉的自殺事件,讓很多人開始正視「憂鬱症」的嚴重性。有理不是心理學專家,無法以科學角度分析憂鬱症的成因,但希望以自身及家人所發生的事例,分享有理「如何找回快樂的路徑」,希望對陷在低潮的你們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