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鹹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來很堅持吃虱目魚粥的,但某次吃到鹹粥後,就暫時喜歡吃鹹粥。因為我想嚐嚐每家店對鹹粥的定義和內容物。
這樣一碗45元,有虱目魚肉、一點點魚肚、蚵仔、油條,還有很少見的筍絲,cp值是夠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粥和吳郭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牌魚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的味道—鹹粥在我們家都叫鹹稀飯,每次只要媽媽煮這道我鐵定要吃到飽到天靈蓋才會罷休。媽媽會在粥內加菜豆,一個跟四季豆長得很像但口感軟爛的傢伙不得我喜愛。除此之外,濃郁的排骨湯頭揉合海鮮釋放出的鮮美,滋味甜美讓人欲罷不能的一碗接著一碗。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6-09
被愛的味道 芋頭鹹粥我已經想不起來媽媽煮的芋頭鹹粥裡有哪些食材了...
Thumbnail
avatar
凱蘿
2024-05-04
法院認證的職災:台南阿伯下班通勤繞道吃鹹粥發生車禍 先前我在《阿堂鹹粥父子移轉商標不行嗎?撤銷詐害債權行為是什麼?》這篇文章已經聊過一則鹹粥小吃店相關的法律新聞,今天一樣從鹹粥出發,再談一則阿伯為了吃鹹粥竟然發生了職災的故事。(忍不住想,台南真的是鹹粥愛好者的天堂呢⋯⋯)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3-11-07
阿堂鹹粥父子移轉商標不行嗎?撤銷詐害債權行為是什麼?今天我們不聊阿堂鹹粥的漲價事件,而是聊聊另一則新聞——也就是阿堂鹹粥創辦人阿堂和其兒子之間的「商標移轉」行為,日前被法院撤銷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3-10-19
阿堂鹹粥又漲價 一碗飆300元!饕客傻眼喊:不吃了阿堂鹹粥的漲價之路,讓我們說再見吧! 大家好,我是一個愛吃美食的部落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我很失望的經驗,就是去吃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 阿堂鹹粥是一家有30多年歷史的老店,以虱目魚粥聞名,每次去都要排隊等位,我也是他們的忠實顧客之一。但是,這家店近年來不斷漲價,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划算。 前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05
嫌粥鹹粥最近大家很嫌的粥又上版面啦,一派認為憑什麼漲價,另一派認為就是有價值才敢漲。看訂價這件事,從個體的角度來說,無論是企業在販售產品,或是個人技能變現 (如醫療人員等專業),策略上常見兩種模式: 哪一個模式才是對的?? 選擇,沒有絕對的是與非對與錯,端看我們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理財給JEFF答/Dr.Jeff
2022-09-06
午餐吃什麼之「綠竹筍豬肉鹹粥」《午餐吃什麼》之清冰箱料理 利用之前包肉粽剩下的冷凍炒料餡, 搭配當季的綠竹筍, 加入冷凍的芹菜跟冷凍紅蘿蔔絲, 熬煮一鍋「綠竹筍豬肉鹹粥」, 美味上菜😋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10
Podcast_一碗鹹粥擴大了職災理賠範圍勞保局在這個判決之後,重新將『生活圈』的概念納入職災認定的範圍
Thumbnail
avatar
星星小日子
2022-01-11
《阿堂鹹粥貴了嗎?》有很多「手路」、「眉角」是我們外人看不到的,但這就是成本的一部分。有時候沒有反應在價格上,不代表沒有,可能是自己吸收掉了。(例如,小吃店有許多是自家人在幫忙,薪資要不要算?) 類似的案例,我們可以與學生討論的議題很多,透過討論,也能讓學生愈多愈清楚世界是怎麼運行: ※這產品/技術訂這樣的價格,考慮的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