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能世紀》三、初吻……應該是吧?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壓制不住心中疑問,衝口而出:「妳為甚麼會在這裡呢?」
 她一副害羞的模樣,好像做錯了甚麼事,欲言又止,然後又躲在藤堂小姐身後。
 「妳好像不太會面對男生呢……我代她答吧,她只是坐錯車自己走失了,我剛回來時看到她被幾個小混混搭訕,就先把她帶回來。」
 紫琰在藤堂小姐身後點點頭,那個模樣……說真的,挺可愛……
 我搖了搖頭,理清思緒,現在不是犯花痴的時候!我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學分在等着我啊!
 「那我現在帶妳回學校吧!」
 紫琰沒有回答,只是把身體藏得更後一點,我完全理解不到她的意思,難道是我太兇嚇到她了?
 「你不用一臉驚恐的樣子,她只是不想這麼快回去吧?來,就當是小逃學一下,你們在這裡的消費就由我來包辦吧。」
 本來我是很想推辭的,可是藤堂小姐盛意拳拳、紫琰又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
 「好……好吧,我們就多待一會吧……」
 「耶!」紫琰突然跳了出來大喊,我實在搞不懂她是真的害羞……還是裝出來的……
☼◈✇
 一邊喝橙汁、一邊在舞池中央隨着音樂擺動,雖然沒有酒精的影響,但感覺我和紫琰越來越放得開、對這裡的戒心也放下了不少,偶爾還會和旁邊的人尬舞互相取笑對方的舞步有多醜。
 「10區的環境沒有我想像中惡劣啊……」
 紫琰點頭和應我,坐在旁邊的藤堂小姐搖了搖頭:「只是因為這裡是Smell。」
 藤堂小姐似乎看出我們的疑惑,續說道:「記得藍卡你在門口的時候被攔住嗎?這裡採取的是由我所設立的會員制,只限內心善良的人才能加入,一來是想讓10區仍保留着善的一面、二來也是保護他們的其中一個方法。」
 「我的同伴之中有人的味能就是監察人的心是善還是惡,除了入會外,在整個Smell範圍內還叠加了一層由味能所形成的包圍網,由另一個味能力者發出高伏特電流驅趕心中存惡的人。」
 哦……所以能在這裡的,都會是好人。
 「好了,時候不早了,我安排人送你們回18區吧。」
 我看一看手機……靠!原來已經過了下課時間!我的學分要流走了……
☼◈✇
 藤堂小姐安排的人接載我們到了十八區的電車站,就讓我們自己回家。
 「藍卡,謝謝你今天陪我呢,好久沒試過這麼開心了。」
 經過幾小時的相處,紫琰已經沒有剛見面時的羞澀,也能正常溝通了。
 「沒事,我也是受校長所託而已……雖然我的學分已付諸流水……」
 我強忍住淚水,打算先把她送回去再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下……
 「你就先送我到這裡吧……」
 本來想揮手告別,以免被她看到我強忍的淚水,怎料……
 「啵。」
 她竟突然親我的臉頰!
 「這個就當是賠罪和道謝吧,嘻!明天見!」
 我估計我呆了在這最少有半小時吧,要不是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吃飯,可能會呆得更久一點……
 「老媽,我知道了,我快回來啦……她的笑容很好看啊……」
 老媽之後說甚麼我已經聽不到了,只是還在回想着那個笑容、臉頰的觸感和她靠近時的香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昰鋅
昰鋅
空間x維度© 昰鋅™ [ fb/ig | zardnil ] 主要於奇幻文學及輕小說間遊走的新晉中坑作者一枚,其他身份包括會計小薯、不專業攝影大叔。| vocus主放短文章,分享一下小說以外的奇想 | 小說請移步penana | 小說代表作品《味能世紀》、《次式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