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一章.老師,為何強吻我-1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猶是炎熱的時節,冷清了兩個多月的慶大校園,終於又迎來人氣,久未見面的莘莘學子,盡是笑語晏晏。

  開學第一堂課,洛苒苒特地和好友紀妍苓約好提早半小時到教室,一整個暑假沒見,兩個女孩有聊不完的話題,更何況,洛苒苒還有個驚天秘密要跟紀妍苓分享。

  「什麼?妳結婚了?!」紀妍苓發出尖叫。

  「噓!」洛苒苒趕緊摀住她的嘴。

  環顧了一下教室,只有角落坐了一個陌生的斯文男學生,看起來比她們年長不少,可能是研究生來旁聽的吧!他埋頭看著手中的書,一點也沒被紀妍苓的高分貝影響到,可能是離她們有點距離,所以沒聽到她們的對話吧!幸好是不認識的人,如果被班上其他同學聽到,那可不得了。

  紀妍苓掰開洛苒苒的手,壓低音量追問:「妳怎麼會突然結婚?對方是誰?」

  洛苒苒聳聳肩:「我也不知道他是誰,沒見過面。」

  「什麼?那妳怎麼會跟他結婚?」

  「唉,都是萬惡的娃娃親害的。」洛苒苒一想到這婚姻怎麼來的,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

  「指腹為婚?」天啊,這不是封建時期才有的事?

  「那個被指的腹只有我而已,聽說他大了我十歲。」洛苒苒哀嘆。

  「哇……大叔耶!」

  的確,三年一代溝,這位沒見過面的老公,可是和她差了三條代溝寬的大叔呢!

  「以前怎麼沒聽妳提過這娃娃親?」

  「我也是這個暑假才知道的。」洛苒苒娓娓道來:「訂了娃娃親之後,他們家越來越發達,我爸媽也就不好意思攀這門親事,後來他們全家又搬到美國,久而久之就忘了有這回事。」所以自洛苒苒有印象起,從沒見過那據說以前挺交好的一家。

  「前陣子我家工廠的貨出了問題,需要一大筆錢來解決,他們家突然冒出來,說可以幫我們解決問題,但希望我可以履行婚約。」

  「妳爸媽就這樣答應了?」紀妍苓記得洛爸洛媽很疼苒苒的,怎麼會隨便答應?

  「當然不是,我爸媽拒絕了。雖然本來就有婚約,但畢竟只是小時候的娃娃親,不作數也沒什麼。我爸媽不想在這時候因為工廠的事而把我嫁過去,他們覺得像是在賣女兒。」

  「那妳怎麼還是嫁了?」

  「沒有資金挹注,工廠就會倒閉,我不想讓爸媽一生的心血就這樣付之一炬。所以我答應了。」洛苒苒無奈地說。

   「苒苒,妳這樣太犧牲了。」紀妍苓為好友抱不平。「簡直是威脅結婚的嘛,對方真是個大混蛋!」

   洛苒苒一笑,「其實,我還是挺感激他們的,而且呢,我公婆對我很好的。只是……都結婚兩個月了,我還不曉得我那老公長得是圓是扁!」洛苒苒手撐在桌面,托著兩頰感嘆。

   「他人呢?」

   「在國外工作,連結婚登記都是委託辦理的。」

   「那妳老公叫什麼名字?」

  說到這個, 洛苒苒尷尬地搔搔頭:「不知道,迷迷糊糊結了這個婚,我根本沒仔細去看資料。」

   紀妍苓快被這糊塗蛋氣死了,一伸手:「身分證呢?上面不是有寫?」登記後總要換發身分證吧!

   對吼!洛苒苒趕緊把錢包拿出來,翻了翻:「呃……忘了帶……」

   紀妍苓撫著額嘆了口氣:「回家記得看一下身分證,哪有人連自己老公的名字都不知道的,真不上心。」

   「他人在國外,沒見過面,沒打過電話,要我怎麼上心嘛!」洛苒苒嘟著嘴解釋。

   「妳老公沒打算回國?」

   「不曉得。但這樣不是挺好的?我就只是從我家搬到他家住,公婆在國外,家裡有佣人伺候,老公不在家,這樣不是跟沒結婚一樣好嗎?」洛苒苒細數偽單身生活的好處。

   紀妍苓頭疼地看著眼前這傻白甜,一點也沒有為人妻的自覺。她不禁為洛苒苒那素未謀面的老公感到「前途」堪憂啊!

   「而且啊,我那老公都三十歲大叔了,如果他身材管理不好,有個啤酒肚、禿頭,或者長得獐頭鼠目的,那還不如別回來了。」總之,洛苒苒對現在偽單身的婚姻狀態感到挺滿意的。

   「對了,那班代怎麼辦?」紀妍苓突然想到。「他不是在追妳嗎?」

   一提到班代,洛苒苒是有些遺憾的,暑假前班代追她追得勤,她對班代這個陽光暖男是有那麼一點好感,也挺享受被追求的感覺,不過,好像少了點什麼,還不足以讓她點頭答應當他女朋友,所以她請班代給她一個暑假的時間考慮。現在看來,答案只能有一個。

   「唉,涼拌!只能拒絕他囉!」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