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1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天,下午沒課的洛苒苒跟著紀妍苓回到她家,兩人都是本地人,都沒住在學生宿舍。

  「說吧,有什麼事?看妳臉上寫著『我很困擾』四個大字。」紀妍苓取笑著。

  洛苒苒紅著臉,支支吾吾地開口:「妍苓,我問妳哦……如果……一個男生經常碰一個女生,但又不做到最後,會是什麼原因?」

  紀妍苓怔了一下:「妳是說,他沒有進去?」

  洛苒苒呆萌地看著紀妍苓,什麼進去?進去哪裡?

  紀妍苓翻了翻白眼,這傻白甜的國中健教是不及格嗎?

  「就是……那男的陰莖沒有放進去女的陰道裡嗎?」饒是已有性經驗的紀妍苓,說起這麼直白的話也不禁害臊。

  洛苒苒小臉轟地一紅,難為情地搖搖頭。

  「苒苒,說實話,妳說的是妳和妳老公嗎?」紀妍苓知道苒苒的老公回國了,目前住在一起。紀妍苓實在太好奇苒苒的老公是什麼樣的人,但苒苒始終不介紹她們認識,說是跟老公感情還不穩定,過陣子再說。

  知道瞞不住,洛苒苒點頭承認了。

  「天啊,苒苒,妳老公該不會是不行吧?」紀妍苓驚呼。

  「不行?」

  看著洛苒苒面露疑惑,紀妍苓就知道她又聽不懂了,於是好心解釋:「就是性功能障礙,沒辦法和女人做愛啦!」

  什麼?!洛苒苒臉色一白。不會吧?尹韓之有性功能障礙?!

  仔細想想,尹韓之三天兩頭撩撥她,可見也是個「性」致高昂的人,如果真的沒問題,早把她帶上床直奔本壘了,怎麼會幾個月來都只用他的手指……

  莫非尹韓之真的不行?

  「妍苓,怎麼辦?怎麼辦?」洛苒苒驚慌失措搖著紀妍苓的手臂,「如果他真的不行,那該怎麼辦?」

  紀妍苓丟去一記要她安心的眼神。「安啦,妳忘了我家是做什麼的啦?」

  紀妍苓家……對吼,洛苒苒這才想起紀家是開中藥行的。

  「我們現在馬上去問我爸,肯定有治療這方面的藥方。再來……」紀妍苓賊笑著上下打量著洛苒苒:「還要帶妳去買個秘密武器!走!」


  是夜,洛苒苒一洗完澡,就躲進被窩裡,用被子把頸部以下緊緊裹住。這……這……這真的可行嗎?洛苒苒將被子拉開一些些縫隙,往裡面瞄了眼,又忙不迭把被子給闔攏。

  尹韓之一踏進臥室,看到的正是洛苒苒這副詭異的模樣。

  「妳人不舒服嗎?怎麼把自己包成這樣?」尹韓之坐在床畔,伸手輕觸她的額頭想探測體溫。

  「我沒生病。」洛苒苒搖搖頭。

  「沒生病?那……」尹韓之瞥了眼床頭櫃上那碗看起來顏色怪異的藥湯。「這又是怎麼回事?」

  「那個......不是我要喝的......是給你的。」她可是拜託徐嬸燉煮了好幾個小時的藥膳。

  「我?」尹韓之一臉錯愕。「這是什麼?」

  洛苒苒支吾了一會兒,才小小聲地說:「杞子牛鞭湯。」

  「杞子……牛鞭湯?!」尹韓之滿臉不可置信,他……他有聽錯嗎?

  「洛、苒、苒!」尹韓之的聲音從齒縫中迸出,「妳給我說清楚,為什麼妳會覺得我需要牛鞭湯?」

  看著尹韓之陰沉的臉色,洛苒苒突然覺得如果自己說出實話,會不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染染悄悄話】:
大家猜到洛苒苒使用哪兩招了嗎?
簡直讓尹教授又愛又恨啊!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