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客人反應沒有熱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我接到了一通日本客人來電,是從客房打過來的,因為聽不太懂對方說什麼,於是我轉給同事聽,同事聽完後知道是浴室沒有熱水,掛上電話後,同事就前往客人房間,準備幫他查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買洗衣粉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六張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明山東側縱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叫什麼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不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要一個對運動沒有熱情的人,變成天天運動,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還記得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健身房加入會員,在離家約10分鐘的距離,那簽約的桌上,拿著筆,背後不斷傳來槓片撞擊的鏗鏘金屬巨響,每一聲震響,身體跟著縮了一下,抱著包包的雙手緊挨著自己,就這樣,在不安的氣氛下,拉開了改變的序幕。 一開始,目標過於遠大不實際,畫面很美,結果大概只堅持了不到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03
沒有搞不定的客人:用 12 條成交守則,攻略 13 種客戶銷售行為中困難度最高的階段,就是如何讓各行各業的顧客埋單。美國最銷售專家詹姆斯.皮肯斯(James W. Pickens)建議,了解不同職業的客戶如何思考,並且提出正中下懷的銷售建議,將有助於提高成交機率。以下是與13種不同職別客戶的實用溝通法: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第十三章 「你們沒有反應是因為翻譯翻得不好嗎?」東京的陰霾揮之不去。 雖然Tim成熟地接受了Mandy的分手, 努力振作地把加拿大的業務做了更積極的規劃, 那股鬱悶始終梗在心中,腦中;讓他沒有食慾。 他超時工作,但他並沒有再累垮自己。他謹慎的控制著自己的作息,按時健身,泡SPA,吃齋吃了兩個月,做體內大掃除。 Peter的嘮叨不再是他保重自己的動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那些賺人熱淚的悲劇──所謂的「讚賞」反應看完悲劇如果能夠大哭一場宣洩就算了,偏偏有些悲劇是讓人心情鬱悶很久的。自古以來就有悲劇,為什麼悲劇竟然還能是一種「娛樂」?難道人們就是喜歡自找苦吃嗎?這週要介紹的就是媒體娛樂中的「讚賞(appreciation)」反應!
avatar
Way
2020-11-28
如何活下去?在沒有客人的狀態下? 「老師,現在SASR大家都很害怕不敢出門,像今天百貨是空城,有些專櫃人員還請假不上班,我家人也叫我暫時不要上班,老闆還問為什麼連三天都掛蛋,誰會在這時候出門?」2003年SASR時每個人都不敢出門,不要說百貨電影院逛街吃飯都沒有人,無形的壓力讓前線人員產生了害怕,還有不少銷售人員提出想離職。在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0-01-24
【勸世/呼籲文】〈人不應活成孤島;也沒有人會是時代的局外人〉親愛的陌生人您好,在這個「沒有人是局外人」的時代裡,又恰逢「反送中」事件所引發的各種關於民主、人權、自由以及法治之「合理性」的議題所帶來的「衝擊」;我相信政治冷感者會更加噤若寒蟬;但我也相信,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施力點」;能將政治對於人民現實而確切的「影響」──視為機會教育的「切入點」。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