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同人文 錘基#2

2019/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索爾·奧丁森(攻):溫暖忠犬 洛基·奧丁森/洛基·勞非森(受):誘惑邪魅 - - - - - - - - - - - -正文- - - - - - - - - - - - 洛基看著眼前這個哭成淚人兒的大隻佬,心中免不了暗笑幾聲,他決定首先突破這好笑又尷尬的場面,說道:「終於想到我啦?哥哥,或者該說:義兄?」,他刻意在「義兄」兩個字上提高了音調,說實在也不是真心在意他和奧丁森一族到底有沒有血緣,但就是無法克制自己捉弄索爾,開什麼玩笑,洛基可是惡作劇之神吶!而且他覺得現在的索爾⋯⋯怎麼說,很⋯⋯可愛?
索爾被洛基的話頓住了,他立即換上了一張嚴肅的面孔,說道:「洛基,如果你在這,我要你知道,你永遠是我的弟弟,無論怎麼樣都不會改變。」;「是嗎?也是⋯⋯只能是兄弟⋯⋯」洛基眼神中的光彩跟著這句話一同黯淡,索爾也察覺到了,當他還在思索自己是哪句話惹到洛基時,愛人一把將自己推開準備衝出莊園,索爾因此斷定前面這位並不是幻影,便迅速的回身然後牢牢的握住洛基的手腕。
洛基回頭過來死命抵抗,對索爾是又叫又罵,但對方看自己的眼神,是⋯⋯心碎!那絕對是心碎的眼神!索爾還是看到了,看到自己的淚水。洛基現在簡直怒火中燒,對索爾叫道:「你不準用那種眼神看我!真該心碎的是我好嗎?愛了你這麼多個歲月,等了你這麼多個季節,現在你他媽的終於來找我了,然後跟我說:我永遠是你兄弟?!」,洛基揉了揉自己疼痛的太陽穴,嘆了口大氣,「索爾,我愛你,既不是景仰更不是兄弟情,而是情愛,所以,為了你好,你還是離開吧⋯⋯」,洛基被自己的衝動嚇到了,不,不是衝動,他的腦袋從來就沒有這麼清楚過,或許剛剛的告白並不是因為腎上腺素飆升使然,而是他很清楚,現在不說,以後肯定沒機會了。
索爾一時之間還沒回過神,自己眼前這位擁有一笑傾城之面容的邪神,是對自己⋯⋯告白了嗎?!不,不對,這肯定是惡作劇,當幸福來得太突然,你根本不會也不敢相信這一切,索爾嚴厲的說:「這⋯這是惡作劇嗎?洛基,我拜託你別拿這種東西開玩笑!」;「很遺憾,我的哥哥,那些並不是玩笑話。好了,你該離⋯⋯你笑什麼?」,索爾根本按耐不住內心的雀躍,當然他也從來就不是以隱瞞見長,是那種一有什麼喜怒哀樂都會表現在臉上的人,而現在的他看起來是比征服了全世界還開心,畢竟,洛基可是他的全宇宙。
索爾一個箭步上前,抱住了他的摯愛,力道之大彷彿就怕是洛基會突然憑空消失似的。洛基被這個舉動嚇傻了,他原本預期得到的,是索爾厭惡的神情、果斷的背影以及無盡的失望,沒想到眼前這位大哥把自己當填充娃娃抱。雙方一直都保持著靜默,深怕破壞了這兩人都日夜期盼的場景,不過索爾還是先有所舉動,他將洛基輕輕的與自己拉開距離,並把雙手捧在他的臉上,「洛基,我真的好感動,我對你的愛、一切的心意終於有了回報,我愛你,如同戀人般的那種情感,你那番話讓世界變得有意義,讓我的心臟再次跳動。」,語畢,洛基蹭了蹭索爾溫暖的雙手,感激的看了他一眼。突然!腦中一個靈光乍現,「既然確定了他的感情,我非要好好跟他來上一發不可。」
瞳
腐女一枚 請來關注我我很邊緣 萌新求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